:晒晒尔的曈法宝。

网络 / 2019年07月07日 23:18

医美

哈哈,不知不觉9个多月啦。[emoji:1f60d]

宝贝,病了一段时间,瘦了一圈,心都疼了

[emoji:1f60d]

哇噻,那乌溜溜的大眼睛[emoji:1f60d][emoji:1f60d]

宝贝,来~阿姨抱抱[emoji:1f47b]

哇噻,那乌溜溜的大眼睛[emoji:1f60d][emoji:1f60d]

宝贝,来~阿姨抱抱[emoji:1f47b]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丝芙兰的套盒,它就是丝芙兰限量圣诞全明星彩妆套盒。.png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丝芙兰的套盒,它就是丝芙兰限量圣诞全明星彩妆套盒。

这个套盒里面有三个正装产品,我非常喜欢的就是圣罗兰的明彩笔了,就单这一样产品都值200 呢,还有价格100块的美妆蛋呢,还有一支正装眉笔,另外还有这么多中小样,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产品吧。

内容如下:

1 beautyblender美妆蛋正装一枚

2 ysl touch eclat 2 luminous lvory

YSL明彩笔

色号:2号

规格:正装2.5ml

3 ABH眉笔正装

色号:medium brown

规格:0.085g

4 ben

金九银十双十一,最划算的双11,双12,就这么来了!

最近各大品牌都是使出浑身解数,各种活动美载美载。

此时不囤更待何时??

双11预售已经火爆开始了!还没参加预售的亲们~ 还不赶紧去看看?

反正我平常挺常关注各个品牌的活动的,

所以划算不划算,一眼看穿。

双11其实名不虚传,真的不是有些人说的打着幌子,提价再降价。

因为大牌们都不降价好吗,只是多送赠品。

比如经典的资生堂红药子“买30ml送30ml”,经典SKII神仙水330ML囤货装送“超级护肤大礼包”。

我每次遇到性价比高的东西或者好活动,就很激动的想分享出来,现在要开始我鸡冻的安利了,大家做好准备 ~

我把这两年的护肤品测评,和活

❣️最近肌肤状态不是很好,出门总被朋友说变憔悴许多,照镜子也是感觉肤色蜡黄无光泽。可能经常熬夜加上年纪渐长,胶原蛋白流失太快急需抗衰老抗氧化~有被悦诗风吟新升级的少女精华吸引到,红色渐变瓶身在阳光下透出鲜亮的光彩,仿佛少女的肌肤在发光!✨

了解后知道它就是一款能由内而外提升肌肤源抗氧力的少女精华呢!济州岛生石榴汁提升肌肤内部抗氧化力、石榴籽油抵御外界造成肌肤氧化的因素。温和修复肌肤屏障的同时还有烟酰胺成分有效的提亮肤色,改善暗沉状态,令肌肤散发出少女般的光泽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