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囤拼好货:往观光✈️,囤了面春冬的货

网络 / 2019年07月07日 00:49

新闻

很乐意跟大家分享心得,先试试在说说感受!这些也是很多美女介绍的,很感谢!

哈哈,要哪个,想要就买一套

想要~

谢谢支持!

支持。

想要~

一直种草蒂佳婷产品,陪伴奔跑也有两年多了,最让我动心的还是#蒂佳婷#维生素活颜亮白霜和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这两款单品口碑极好,找不到不入手的理由!

☞维生素活颜亮白霜被称为:V7素颜霜,这是一款超级好用到人手必备的一款懒人霜,白色水润质地,细腻柔嫩,推开后延展性超好,涂抹的瞬间面部皮肤即会变得白皙润泽,并具有卓越的肌肤贴合力,有效成分直接打肌底,而且长期使用可有效缩小毛孔和细腻肌肤的功效;不仅如此,这款素颜霜在晚间涂抹后可直接入睡,日间则无需卸妆,很是天然温和,可安心使用

☞都喜欢把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叫做:蓝药丸面膜,简单通便,面膜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心头好,无论春夏秋冬,我一直都是坚持一天一片,

夏季最不能放弃的东西是什么?!其中一样肯定是空调了!将近四十度天气,我是连下楼取个快递都要纠结很久的人,但长期待在空调房里,肌肤干燥可是个大问题,前段时间收到了美迪惠尔的新品——三重奏焕颜安瓶,很好的解决了我肌肤干燥的问题。

先来说下啥是安瓶吧~安瓶又称安瓿,英文为ampoule,原意是指装针剂的小玻璃瓶,它为各类宝贵的浓缩护肤精华提供完全不含防腐剂的真空空间,安瓶护肤精华由此而来。大部分安瓶精华中都含有极高浓度的有效成分,对皮肤的有效因子达到90%以上,可使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的状态。这种在我们小时候见了就发怵的针剂瓶,如今却成就了安瓶精华这类简洁高效、使用方便的护肤产

品。

美迪惠

之前一直被种草橘朵的单色眼影 最火热的色号应该是G33了吧 这个颜色也比较戳我 我也选这个颜色试试 颜色是橘色 带闪的绿偏光 作为眼中提亮很不错 可以和其他单色眼影搭配 绝对的点睛之笔

摸起来会有点干涩吧

没有这种颜色的真的可以试试 我真的好喜欢偏光色啊 我用这个和colourpop的dgaf搭配也是合适室内拍的室外拍的中间的提亮就是G33

今天分享一款含有珍珠的面霜——菲诗小铺白参胶原蛋白珍珠精华面霜。

这款面霜吧,颜值很高,包装也很精致,小小的面霜用个非常大气的包装盒装着,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说到菲诗小铺这个品牌吧,在韩国的知名度不是特别大,但是也是小有名气哦。产品主打平价,性价比出名。比如它家的睫毛膏,价格非常实惠,还好用,所以我觉得这个品牌的产品还不错。

这款面霜吧,打开里面居然有一粒一粒的像珍珠一样的东西,简直美爆啦,真的跟珍珠好像啊,掏出一颗在手上,轻轻按摩开,里面满满的胶原蛋白,再涂抹开,很滋润。

它跟普通的面霜不同,这是一款浓缩精华霜,也就是说结合了精华和面霜的功效,用起来好省事啊,它的质地很清爽,附赠一

CPB肌肤之钥奢华艳光唇釉#12 豆沙色

前阵子小热的CPB小黑管,滋润的唇釉质地,能打造玻璃唇质感,同时能保持轻薄感。比较热门的是18*allure ,很正的红。我选了低调一点的12*grace,比较日常的色号。

讲真,喝东西吃东西会掉,不太提气色!

但是很日常啊,滋润型的口红也适合经常性使用,喜欢它散发的淡淡蔷薇气息~

价格在cpb的产品里面几乎是最低的了,两百出头就能拿下!质感比较滋润,日常用还是很合适的,碍于不持久,出席活动或需要长时间带妆的时候就不太适合啦!

#YSL银管水唇露#夏天了,相较于秋冬盛行的哑光雾唇膏,现在我更喜欢BlingBling的玻璃唇,水润清透又少女感满满,显色整个人元气又有活力~YSL这个银管系列就能打造我想要的#YSL透光玻璃唇#,质地水润,清爽不粘腻,而且还带有滋养功效哟~刷头是“亲吻唇”刷头,完美贴合唇型~

最爱6号色,水橘色,很有种橘子汽水的感觉,这,就是夏天的味道,这,就是夏天的感觉~涂上我感觉我又回到了十几岁的少女时代,而且这个我黄皮也能行,我试了以后马上就安利给同事了,她也一秒种草;

11号蜜桃冰沙,有点偏豆沙,这种颜色一般都比较闷,但是这个质地又DuaiDuai的,中和之后气质但不沉闷,化身时髦小姐姐~经典的圆

很可爱的一小罐,大概是两周到三周的量。

吸收很快,质地不厚重,夏日混油皮也能用。

用的时间不够长,暂时没发现祛黑眼圈(每天睡5小时的浓重黑眼圈)祛干纹的效果,但是消肿、滋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让我震惊的是吸收那么快,过了几个小时眼下还是水嘟嘟的!

使用前➡️暗沉、干纹明显

使用后➡️超水润

小棕瓶

估计化妆的不化妆的妹子们都会晓得的吧

因为太家喻户晓了

尤其...上升到修复和dna这个层面上

你就更不的不知道了吧.....吧...吧...

荣幸之至

拿到试用

其实我自己也在用这个

但是这个小size戴起来太方便了呀

对的

就是传说中的随身携带了..

一叶知秋

南方也有了秋天的一点点ful了

现在el的小棕瓶和防蓝光眼霜变得更尤为重要

他的修复功能就不用多做解释了

入秋时的皮肤泛红,瘙痒,它...可以很好的解决这许多问题

然后.用法也很多

敷面膜前来一点,面膜精华会渗透的更好

上妆前来点,妆面几年的很服帖

睡觉前来点,翌日你的毛孔好像都不见了

皮肤摸上去会前所未有的舒胡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