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保湿面膜:火洗非揭布保干点膜

网络 / 2019年07月08日 16:05

医美

本人混偏干,长生理痘[emoji:1f602]

顺便再求酒红色眼线笔草~

今天在bgo入了三支,因为还是没找到喜欢的色……就棕色黑色白色了……

不知道你是喜欢比较红的还是比较黑的 solone防水眼线胶笔 或者慕斯笔 有比较深色的 而且不晕妆

如果喜欢比较红的 可以考虑用眼影代替 这个选择就很多了

get it[emoji:1f61a]

哦 那可以试试雅漾的 和他家水搭配起来很好用的[emoji:1f62c]

哦 那可以试试雅漾的 和他家水搭配起来很好用的[emoji:1f62c]

我说的是面膜啦~品木宣言的那个……

谁还没有个敏感期了~

别担心,有了它们带你平稳度过敏感!

✨国际惯例:本人夏混油冬混干,轻熟龄肌,脸颊角质层薄,易敏感,有黑头,生理期易长痘,黑眼圈重。

✨护肤诉求主要是保湿,换季求个稳。

个体差异大,个人使用感受仅供参考

丝塔芙洁面

(官方活动价:68元/237ML )

讲真,皮肤状态好的时候不觉得丝塔芙洁面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一开始还有点不适应,因为不管你用多少,都不会有泡沫,但前一阵皮肤状态不好,长闭口又过敏,然后重新用了这支洁面,打开了我的新认识。

先来强调,清洁一定是护肤的第一步,更是保护肌肤屏障健康的重要一步。很多人皮肤干燥、油脂分泌多,引发敏感、特应性皮炎、痤疮

作为一个外貌协会的资深会员!这盘眼影可以说是很过关了!颜值很耐打呢!超级得美啊~很欧美风的一盘国货眼影!

这盘眼影一共十个色~五个哑光色(DARK ROSE/WARM PEACH/RED BERA/VELUTUM/COCOA SUGAR)略微有些飞粉,是正常的~三个珠光色(SUNSHINE/NUGGETS/STARLIGHT)都很实用的珠光色~两个偏光色(ADORA LOVE这是一个土豆泥质地的偏光色/DIAMOND偏紫光)

这盘眼影非常实用!可以画韩妆和欧美妆~不太建议新新手入手~但确实好看!为了颜值入也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