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兰氏纤梅饮|。末于发到啦~

网络 / 2019年07月09日 13:01

医美

今天两点多收到了快递 好开心申请成功了 感觉自己就是幸运小天使[emoji:1f47c]~

于是迫不及待的来写啦~

[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看见排毒就感觉一定特别健康哈哈哈哈哈

其实味道不错,适应了就当饮料喝!\r

我觉得这个包装很好看,很用心

味道很酸很厚实 第一口吓了一跳 有点像醋哈哈哈哈

这个蛋真的超可爱 配色我个人觉得超级实用 眼影每个色挑出来都是我的菜 两个高光色都偏香槟金色 上面的我打在脸颊位置远看特别低调但是近看又特别有存在感 下面的颜色应该对偏深一点点的肤色会很友好 我拿来做眼部提亮~ ​​​

po主坐标魔都,混合偏油的敏感肌。2017快结束了,今年发现了很多好用不贵的产品,都是我空瓶了N次的单品~

✨蔻诗弥水漾极地保湿系列水乳霜✨

这个牌子还比较小众吧,他们家的面膜真的是巨好用,没想到水乳霜也让我用到上瘾。保湿力强又不黏腻,夏天用乳液冬天用面霜,基础护肤几乎都被它承包了。感觉得出它对平衡肌肤水油很有用,出油减少同时还能保持一整天水润不掉线,今年冬天我都快忘记脸颊干燥起皮是什么感觉的了。

✨SOFINA小蓝花防晒✨

这个是我每年的必备品。涂改液的质地,成膜很快,也不存在搓泥的现象。刚上脸略微泛白,过一会就很自然了。夏天我每天用也不会闷痘。不含香精,虽然说倍数高的防晒对皮肤的刺激性会

错误一:我爱面膜,天天都要敷!

面膜是皮肤的大餐,再营养都不能天天敷,否则会导致“消化不良”。

一周2、3次就够

正常情况下,每周2、3次就够了,如果是特殊情况救急,可以适当增加次数,千万不要一天敷多次,再好的美食,皮肤也有吃不消的时候。

错误2:敷脸前都要去一下角质

去角质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但过于频繁就会破坏肌肤天然屏障。

不一定非要去角质

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去角质基本上一个月2次最好,敏感肌肤一个月一次就够了。一般来说,只要清除掉彩妆,彻底洁面,保持肌肤清洁状态,都可以敷面膜。

错误3:皮肤干燥,赶紧用补水面膜

皮肤由于处于极度缺水干燥的状态时,不宜立刻敷面膜,否则会刺激皮

皮肤干燥、鸡皮都不怕,这支身体乳你值得拥有

来来来,先看看你有没有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