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护发精油好:拉荐一高洗领以及护领

网络 / 2019年07月10日 06:28

新闻

头发比较油厚头发一天一洗

美国箭牌和资生堂玛宣妮都很好用

拉芳很好用

coco洗发露,日本资生堂红罐的发膜 !!!适合油皮

天冷了,再多睡会儿!

----法国雅诗敦焕采素颜提亮霜(闪亮霜)

艾玛,天一下子冷起来了,早上闹钟响了n遍,实在舍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然后起来之后一阵手忙脚乱……妆都不能好好化了。

真想要一个快速上妆的好东东呀~~

这不,闺蜜送了我这个雅诗敦焕采素颜提亮霜(闪亮霜)惠选套装,刚用没多久,但是已经是相当喜欢了,麻利地跑来和大家分享。

这款素颜提亮霜含有植物萃取物,不仅可以自然美肤,同时还兼有滋润、养护肌肤的功效。

打开来是淡淡的肉粉色,乳霜状,看着很厚实,但实际上很好推开,霜体里自带闪粉,很细,香味相当之好闻。

在脸上均匀推开,肌肤显得特别亮堂,有种很自然的光泽感。

现在天气这么冷,用完提亮霜之

Urban Decay NAKED12色眼影盘 粉质特别的细腻,显色度也是很好 大地色系眼影比较百搭 适合每个人哦!

蔚蓝之美 三层理纹面膜像巧克力一样,敷上感觉凉凉的 很舒服,差不多10分钟洗掉 皮肤变得白嫩 细腻 毛孔也清洁干净了。

这款平衡乳很好用 因为我属于混油皮,皮肤水油不平衡 就很容易长痘,用了一段时间 皮肤变得好了 不容易出油 也不会干燥。

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趣,香度的香薰可以摆在车上也可以放梳妆台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哦,味道也比较清香。

hedone的新款唇釉 真的好看到窒息了

色号分别是偏见和嫉妒

成膜很快 味道也很好闻

还有护唇的效果

雅诗兰黛家的明星小棕瓶真的PO过超多回了,绝对可以说是我反复回购的真爱产品啦,要知道小棕瓶可是护肤史上第一瓶精华,从1982年诞生至今荣获127项世界级美妆奖项,全球范围内获得26项创新专利,我一定要安利给你们!

原来睡再晚第二天精神和皮肤状态都觉得不错,随着年龄的增长,熬夜了之后觉得人特别疲惫,皮肤状态也超级差。其实压力、缺觉、污染、蓝光都会让肌肤累积重重损伤,加速皮肤的老化。在这边跟宝宝们科普一下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不仅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有穿透力强深达肌肤真皮层、打乱肌肤自我修护、能量更强加速肌肤老化等特点,而且根据研究表明蓝

欧莱雅集团小美盒

又称 玩美随香盒 香邂格蕾香水皂

这次很幸运,欧莱雅旗舰店送了这个小美盒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