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条什么样的好:百样空瓶(高)

网络 / 2019年07月10日 17:20

医美

上次发了上篇,大家反应热烈,好感动。所以立即准备了下篇,本来周末就可以发出来,但是重感冒加七夕就拖了一两天。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

之前有妹子觉得我用化妆品神速,也许是因为我脸和脖子一起用,再加上新陈代谢特别快,就特别废一些了。

专柜的话全英国只有Selfridges,但是ASOS、lookfantastic等网络也会有,可能会比专柜便宜,但不一定一直有,可能只是一小段时间,sold out就没了。

可以告诉我RMK是在英国哪家店铺买的吗

可以告诉我RMK是在英国哪家店铺买的吗

[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日上免税是机场里有的免税店

种草 | 网红眉笔是不是真的好用?

 

许多小仙女出门再着急也要画个眉毛,毕竟关系到整个人的气质,没空画全妆但是描个精致眉妆还是必要的,不过眉妆产品那么多,你是不是选对了呢?小编我今天准备了一些关于网红眉笔的测评,看看那些风大的东西是不是真的适合你吧

 

 

植村秀砍刀眉笔

提到眉笔必然会想到植村秀,毕竟这款真的是火到外太空的明星产品。

色号很多任君挑选,颜色也很大众化,显色度很好而且妆效持久,更重要是细腻顺滑完全不会断点,还防水防汗,推荐指数5颗星。

 

 

悦诗风吟生机自动眉笔

韩妆蛮容易踩雷的,悦诗风吟家这款就很优秀。

质地很软很容易上色,但是持久度不高,需要经常补,优点是自带眉刷比较方

非常喜欢DHC的产品,DHC弹力精萃润白霜,又叫“黄金霜”,里面蕴含着辅酶Q10成分,是细胞能量的重要来源,不仅能够恢复肌肤弹力,还能够改善色斑暗沉。因为肌肤的干燥很容易产生皱纹,如果夜间既要补水又要抗皱,用很多瓶瓶罐罐反而会对肌肤产生负担,不仅不能达到保养肌肤的效果,还容易阻塞毛孔使肌肤粗糙产生粉刺和脂肪粒呢,现在有了DHC弹力精萃润白霜一站式护理的凝霜质地美容霜,将化妆水・乳液・美容霜・面膜・妆前霜5个步骤一步完成,一瓶霜就能搞定洁面后的护肤步骤,太棒了.

牛尔京城之霜黄金微雕面膜选自珍贵的焕肤能量23K黄金,历经繁复工序萃炼黄金细微粒子,配以多重紧致抗老精萃,媲美黄金微雕美容效果,重现肌

时间悄无声息进入了秋季,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秋季护理常被忽略。可你们知道吗?如果秋季不做好防燥准备,夏日里苦命保养的水润肌肤会迅速功归一篑。科颜氏黄瓜植物爽肤水,质地为半透明绿色液状,触感十分细腻水润,流动性很强,建议搭配化妆棉使用。爽肤水触感清凉舒适,散发清新植物香味。使用精华水前,皮肤干燥弹性差,使用之后,含水量大幅提升,肌肤弹性良好,强烈推荐给面部干燥或者换季期间皮肤状况不稳定的小仙女们。

2018年8月18日的晚上,小编和3000位“彩妆发烧友”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聚集,给我们的“国彩之光”——玛丽黛佳过10岁生日。虽然当晚没有火爆的演唱会,也没有华丽的舞台剧,但依旧挡不住这场宴会的精彩!毕竟10年,对普通人而言只是年纪的增长,但对“Marie Dalgar”,实现了从0到国彩NO.1的华丽转变!现场,创始人崔晓红说:” 十年前,谁能想到玛丽黛佳会是今天的样子呢?但是,有时候,相信就能向目标靠近”。

10年彩妆路,“玛黛”成功的秘诀是不离人2006年12月,全球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的首发开启了玛丽黛佳的彩妆之路。与此同时也奠定了玛丽黛佳产品设计的理念之路。创始人崔晓红说:当初设计

喂喂喂!你是不是有黑头的烦恼!是不是和我一样混油皮的女孩为什么永远摆脱不啦黑头粉刺和痘痘!!

     特别在夏天出油出汗更厉害的情况下,黑头就更猖獗了!黑头虽然不能彻底消灭,我们可以通过手段让它几乎肉眼不可察觉,显得鼻子干净!

      此时不得不祭出我的黄金搭档!!保持脸部干净清爽的清洁组合呦呦呦!

      第一步,每天坚持用含有竹炭清洁力巨佳的

洗干净我们的小脸蛋儿!

     第二步用欣兰冻膜厚敷,逼出黑头白头粉刺!!更加深层清洁。

     没错“灰常干净洗颜乳”这个名字非常有好感了!哈哈哈哈好玩好记!

     为啥推荐是因为这个洁面,虽然清洁力很强,但是它有氨基酸做基底,

真的感觉夏天真正来临了,我现在出去取快递、打水回来以后都一身的汗,然后在家里面赶紧打开空调让自己凉爽一下。出汗会带走我们皮肤中的水分,空调更是能把油皮硬生生吹成干皮,所以我特别担心我的肌肤问题,好怕肌肤缺失水分,还好我有秘密武器——自然堂纯粹滋润冰肌水,这一款冰肌水我之前在电视上就看过欧阳娜娜的代言了,非常心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