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觉得皮肤一欠工夫时赖时坏

网络 / 2019年07月12日 17:12

医美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情况,一个月内有几天皮肤很粗糙,看着也不爽,有段时间皮肤好嫩好滑,也不知道是不是内分泌的问题,现在看着皮肤好糟糕,,

哈哈

姨妈前皮肤差的亲妈都不认识,姨妈后皮肤好的自己都不认识

姨妈前皮肤差的亲妈都不认识,姨妈后皮肤好的自己都不认识

是啊,我现在状态就特别好,前段时间郁闷死了

对对,一段时间好,也不起痘痘也很滑,过段时间就开始粗糙无光泽好有小痘痘。

Smashbox 套装,超值超好看,价格还可爱!

这盘烟熏盘是日常盘,颜色比较沉稳~看起来挺适合上班一族的

粉质整体来说不错,有点松,但是不影响其他,飞粉的问题对于颜色深点的眼影影响更大些~好在眼影显色也比较细

南瓜盘的整个色系搭配蛮好看的,还有酒红色的一块~也是比较喜欢的颜色!

显色度真的不错,颜色也是美~

高光有三个色

一个白高光,米色高光,还有个玫瑰粉高光~整个涂抹起来挺好看的~分质的话不算太细,但是也是很服帖了

总的来说,整个套装价格便宜,平均不到100一个~当然代购,加上运费的话肯定是超过了~不过这个套装超级划算,也很值得入手哟!

夏天眼看就快过去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