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化妆水:自皂肌 咩哈哈

网络 / 2019年07月13日 03:25

医美

[emoji:1f602]美妆试用 终于通过啦,加入美妆大家庭已经一年多了,but 大神好多啊,我这只小菜鸟实在不好意思露拙了,于是一直默默地潜水,学习,种草,拔草。

先晒个照啦~~

[emoji:1f609]关于自白肌的各种原理。姐妹们都有介绍啦。我最看重的就是补水啦[emoji:1f60a] 喜欢喜欢

今天第一次用,本来以为是稀稀的那种水,不过真的没想到,是有点点粘稠的感觉,一向用的化妆绵的,发现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过一会就吸收了,也不腻啊,而且真的很补水诶。[emoji:1f60d] 我很懒的之后什么都没擦,哈哈 [emoji:1f62c] 偶尔的 没事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