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发进囊外的赖货拉荐

网络 / 2019年07月14日 16:57

医美

在美妆潜水了很久,一直想要发一贴,前2天想要发,发现发不了。等不想发的时候发现可以了,还不太会用这个软件,看的时候居多,发篇看看是什么样子的[emoji:1f61b]

悦诗风吟的薄荷控油散粉 打开盖子,粉很白,有点痱子粉的样子,扑上去凉凉的,控油效果不错。我一般铺在T字区,一整天滑溜溜的,很舒服。

悦诗风吟的小绿瓶 俗称3秒小绿瓶,质地轻薄,不油腻。有人说绿茶不适合敏感肌,因为含有酒精成分,容易过敏。我没有这样的感觉,可能因人而异吧。

亲爱滴妹纸们~你的肌肤是不是有以下的问题?

闭合性粉刺;易出油;毛孔出大;滋生痘痘;肤色暗沉

化妆品残留引发肌肤危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