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位好妆达人~给面修议噻>3<

网络 / 2019年07月15日 10:54

新闻

平时喜欢看着美容的帖子,但是本人比较懒,所以护肤不勤快。看到各位达人的好皮肤,深受刺激呀~

因为介绍护肤品的比较多,把我自己也看的云里雾里了~所以在这里想让达人们帮帮忙,给我一些建议。

本人属于混合皮肤,额头和T区会油,但也不到油光可鉴的地步。朋友们一般看见我都觉得我的皮肤很好,又白又细。但当我自己照镜子时,那……真的是满脸的忧伤呀。额头和两颊靠近鼻子的地方毛孔粗,特别额头看着还挺干的样子,摸着有点糙。鼻子的黑头比较顽固,基本上一个星期要清两次,效果不显著,这个是最近才刚刚坚持的。

细看有些肤色不均,嘴唇周围肤色偏黄,不戴眼镜看的话,自己心里还挺美的。不知道这个怎么解决,洗完脸后看着颜色不会那么深。

右脸颊——眼角下面有星星点点褐色的斑,面积大概有杏仁那么大。我觉得这个应该是晒的吧,这二十四五年,基本上没什么防晒意识,主要是犯懒,有时觉得路程短没多大关系。而且不喜欢防晒霜涂上去粘腻的感觉。

每天护理的比较简单,因为不喜欢粘腻的感觉,有时候晚上就不涂乳液。有没比较清爽的推荐?

要想皮肤好,看来真的不能懒呢,求支招-_-||

嗯,买来试试。

贝佳斯绿泥如果你感觉会刺痛,就局部用。

贝佳斯绿泥如果你感觉会刺痛,就局部用。

贝佳斯绿泥吗?

隔离和妆前乳都可以调适肤色。

bb霜也可以~

除了洗面清洁和定期的清洁面膜,有什么均衡肤色的产品比较有效呢?

#澄澄ok的美妆说# 最近很迷清宫剧啊!延禧攻略和如懿传轮番熬夜追,快把自己熬成了浮肿的老黄脸,莫名想扒扒古代宫廷护肤秘术…

据我所知,The_History_Of_Whoo后 就很擅长用皇室草本药材研制护肤品,最近为了紧实自己熬夜脸的线条,入手了一套Whoo后天率丹和率系列,它们是Whoo 全新推出的高端护肤系列,主打奢华综合护理。尤其是这款精华液太值得表扬了!每次睡前用完,第二天的脸蛋简直化“粗糙”为“细腻”,而且会水润到发出光泽感,但绝不粘腻,它的浓缩质地像丝绸一样柔和清透。精华液里融合了铁皮石斛的强大活力,铁皮石斛源自皇室药材,是非常珍贵的草本精萃,精细的高浓缩精华有助于深层渗透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