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洗点奶,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7月15日 23:26

新闻

本人21岁,属于混合型偏干皮肤,T区呈油性,毛孔粗大,还有黑头,如何护肤,学生党,求物美价廉的护肤品

说起眉毛,作为一个曾经的画眉麻瓜,小助手无比能体会手残星人的那份痛。某天心血来潮想把眉毛修一下,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剃成了半眉怪,从此走上了天天画眉的不归路。可是,仿过韩流的大平眉也追逐过最近流行的野生眉,不是眉笔不好上色太过用力画的歪歪扭扭,就是眉笔太好上色轻松把自己画成了蜡笔小新,真是累觉不爱。直到遇见了benefit的防麻瓜眉笔,颜色自然不突兀,轻松好画又容易上手,小助手简直有如遇见了一生的真爱!有这么好用的眉笔小助手必然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带着福利来拯救你们啦!【】联合【贝玲妃benefit】品牌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贝玲妃benefit麻瓜眉笔 迷你装 一份

平时就喜欢收集小样,迷你一小支超可爱。

出门几天的时候特别方便携带,不占地方哈。

菌菇水。 精华素。 泥娃娃。 水娃娃。

菌菇水:origins悦木之源菌菇水的成分有灵芝、冬虫夏草、沙棘果之类的可以药用的植物,里面有草药植物成分,所以有点淡淡的中药味,很多人不习惯这个味道,我还是挺喜欢的,觉得挺安心。

清透的无色精华水状,质地清盈,有流动性,质地一点点黏,但很好吸收,不油腻,轻拍在肌肤上,触感冰凉,吸收很迅速,温和渗透,质地清新易于吸收,使用后皮肤表面清爽无任何粘腻感,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也不会增加肌肤过多油份,使用后肤质得到明显改善,泛红现象有明显减退,肤色相比之前更均匀、透亮。它对

purelens非离子珍珠二代上市了!!

以前珍珠棕灰我入了无数次 我特别喜欢purelens这个牌子 真的贼舒服 不吹不黑 不舒服的我也不会推荐 二代延续了purelens一代珍珠的经典,把更多星光加进眼眸!金色珍珠环绕眼睛,看起来更加可爱!而且增添了巧克力色跟粉紫色,有更多的选择。我个人超级爱巧克力色 很正点啊 美炸 !

还有一款香薰嘻嘻

用到的是卡奇的修容棒 新品修容棒超好用

hedone的这款眼影 看手臂试色完全nice

用到的是Paul&joe香槟金色妆前打底

可以看到瓶身超级好看 里面的打底是金闪闪的

按压出来抹在手上 很迅速的吸收 呈现光泽肌

nyx腮红 蜜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