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先后对于比

网络 / 2019年07月15日 14:12

医美

[emoji:1f61a]好吧,最近流行一年前后对比照,我也有发。在再发一次吧~(勿吐槽啊亲们[emoji:1f645])

[emoji:1f60d]第一张是用卡西欧相机拍的,[emoji:1f60d][emoji:1f60d]蛋卷头不是那么正宗,但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emoji:1f612]第二张是现在的样纸,蛋卷发没了,颜色也退了~而且还是手机前摄像头拍的,感觉当然没有卡西欧的好!

[emoji:1f60d]好看吗

第一长

第一长

[emoji:1f602]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第二张很清新

大声叨叨:如果你喜欢我的功课,请多多关注一下我~蟹蟹~比个心

腮红 107恍照红:我觉得这次居然没有高价有点神奇,这盘颜色还蛮好看的,梅子粉,上脸并不会有冬天冻疮的感觉,蛮少女的,我觉得比很多梅子色来的平易近人,大多人可以HOLD住的

眼影 116 灼阳砂:名字又拗口,配色又普通,发色饱和度又高,提亮色取粉困难,深色飞粉有点严重

我觉得灼阳砂的配色很普通,我个人更喜欢夏霞

灼阳砂就是红色和橘色,感觉有点像祝红灯那种多了个橘色而已,左上角并不是重山吹,饱和度比重山吹高出很多,毕竟一个是眼影一个是腮红,我觉得高价买这盘还不如买重山吹。[摊手][摊手][摊手],这盘真的都不想为它多废话几句,粉

#30天口红挑战#Day24! 一支经常会回购的口红Tom Ford16#

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要有一支tf的口红吧,无论从外观的包装还是质地颜色,真的都很吸引人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