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一款赖用的点霜

网络 / 2019年07月16日 15:03

医美

我23岁,T区会出油,鼻子旁边的脸颊也会出油,想要一款保湿长久又不油,物美价廉的面霜,有点毛孔粗大

我其实一直很羡慕有小雀斑的姑娘,俏皮可爱又减龄,然鹅我的脸上只有晒斑…没有小雀斑的我干脆就自己画!

妆容具体用到的产品都在图里~重点说下底妆和唇釉。

阿玛尼的懒人粉底是最近收的,质地是有色版的贝玲妃反孔精英,抚平毛孔 肌肤有柔焦效果,但是几乎没什么遮瑕力。皮肤底子好的宝们可以用作粉底,但我就是用作妆前乳在用

HERA的气垫bb,不夸张的说它出过几个限量我就买过几个,没记错的话这款是今年4月的假面舞会猫女郎。黑金款气垫,保湿力和遮瑕力我都很喜欢,不过韩妆的持久力个人感觉会稍差一点,还是需要散粉定妆。

NARS唇釉Aragon,感恩我终于买到了!这色号一直断货,等得我好辛苦!美丽的红茶色,爱爱爱!

恭喜我又一次获得提名!并且荣获此奖!

对待美妆我是认真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