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 广告:好代基本停没有高去~

网络 / 2019年07月17日 05:51

新闻

我现在的护肤品化妆品基本都从美国代购,明年本人也就要去啦~比专柜便宜很多,重点还送了一堆小中样阿~[emoji:1f61a]

到最后都变成为了赠品买了

[emoji:1f61f]

[emoji:1f61e]

哈喽~大家好、我是柚子、好久没有出妆容了、今天抓住赛事的尾巴、仿一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的妆容、其实也算不上仿妆、因为柚子也不是专业的化妆师…所以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仿这个妆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妆容哈……

先发两张妆容效果图、喜欢柚子的分享记得点击关注柚子哦……后续会出更多妆容分享给大家哦!希望小仙女们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