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颗智齿全拔了会瘦脸吗:智齿啊、拯救啊

网络 / 2019年07月17日 23:36

医美

我去 长个大牙有点疼啊、饭都没胃口吃了(主要张不大嘴)该怎么办?

是的

是不是经期不可以拔牙啊?

是不是经期不可以拔牙啊?

不疼多好啊!我希望它没反应啊\'可是,,,,

拔了吧,妹纸进化的好,我长了一点反应都没有,脸太大 一´ェ`一

撸一个热带夏日妆( ´・◡・`) 花花绿绿的那种

底妆用lagirl和土家硒泥坊的粉底液一比一混用 gracebabi家三文鱼蛋上好以后 用蜜丝佛陀粉饼定妆 灵鸾妮妮的眉笔画眉需要一个吼吼看的美瞳!dreamcon云雾绿 小直径混血 材质舒服 戴一天都没问题!超级好看眼妆先用colourpop yesplease眼影盘里的黄色铺前半眼皮 用la girl腮红盘里面的腮红混合涂后半眼皮 再用yesplease里的红色加深眼尾 上下眼皮都是这样魔法森林眼线膏画眼线 physician fomula睫毛膏Varisaloves你的名字系列唇釉 色号叶Nyc修容平价又好用!橘朵渐变腮红 美康粉黛高光!

⭐液体镜面质地 玻璃唇妆感

⭐滋润度好

⭐持久度一般

⭐显色度好

⭐质地清透润泽 一丢丢黏

⭐这支是很惊喜的一支,完全是我的菜。温柔又有态度的焦糖奶茶色,恰到好处的红调显得整个人很有活力但又不至于用力过猛。厚涂简直美哭了,搭配红棕色系妆容食用更佳ヽ•ω•ゞ

❄️冬天一到,人往往就会陷入“冬季抑郁”:不爱起床、不想出门、不想上班、想吃各种甜食~~~~

 

❄️只想要懒懒地赖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泡芙,追着剧,外面十八级台风都与我无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