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护肤品:日原护肤品年夜散折

网络 / 2019年07月17日 18:37

医美

这是我在日本买的护肤品(基本是日系的,全部日本制)Y(^_^)Y

第一页雪肌精和黑砂糖问得比较多,总结更新了。

雪肌精区别在第13页

推荐一个清洁面膜吧我15 这个年龄用豆乳怎么样

哈哈,这款跟我的一样,我用的是玻尿酸,是挺粘的,胶原蛋白的好用吗?

一瓶是透明质酸的美容液,一瓶是胶原蛋白的美容液,日本药妆店里有卖的。透明质酸的有些黏,涂完乳液或者睡眠冻膜还是黏,早晨涂完这瓶再抹BB霜感觉稍微容易推开些。胶原蛋白的真的很润,用完第二天早晨都很润。

这个内地屈臣氏50几,貌似还是一盒[emoji:1f631]

unicharm 尤妮佳 压边化妆棉

这个是我认为便宜货最好用的化妆棉,不掉屑,不起毛,压边不容易开,卸妆和拍水都好用还便宜,一般是两盒一装的,178日元两盒,合10元RMB。

#nyx16色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