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补身子:妊妇应当怎样剜身子

网络 / 2019年07月17日 09:23

医美

我怀孕都快8个月了 体重才110斤 肚子看起来还没人家5、6个月的大 怕生下来孩子偏小啊

恩恩

不要挑食就好

不要挑食就好

哦哦 谢谢

只要比没怀孕的时候重20斤左右就是正常的

以前我对于洗发水这块真是不挑,基本上就是可以洗就可以了。然而有一次和朋友一起拍照的时候,晒出来的合照真是让我想立马找个地洞钻进去,因为她的头发看起来特别柔顺,感觉给颜值加分不少,但其实我的五官比她好看很多,哈哈,这样说应该会友尽吧!玩笑归玩笑,但我的头发真的是特别糙,而且没光泽,尤其是在照片里,显得更丑,整个人也感觉老了好几岁。

第一次感觉一头好的秀发这么重要!

发誓要把这头狮子毛给捋直。然后还死乞白赖的去问闺蜜她用什么洗发水,闺蜜说她也是前段时间刚买的,叫黛丝恩植萃滋润亮泽型洗发水,虽然用了还不到一个月,但她说头发已经变柔顺好多了,而且有光泽!

上网简单的做了一下功课,发现好评意外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