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极致之美眼霜真假:HR眼霜测评

网络 / 2019年07月18日 13:09

新闻

冤啊冤啊!

以为在活动评论发测评就OK呢!

刚找到这里!

又得重新写一份哦!

希望不要怪我交晚了!

故意全都用完了才来写测评

毕竟护肤不是三天五天就能出效果的东西

对HR的了解仅限于它是欧莱雅公司的高端品牌

以前尝试过HR的蟒纹睫毛膏和淡化唇揾的护唇膏

效果很不错哦

这次拿到三包小样后按照专柜美女教的方法很仔细的用了

眼霜:黄豆粒大小就够一次,用无名指融化开点涂

反正我点涂感觉到了热,不知道其他人有木有

可能用的时间短,除了黑眼圈确实有淡化其他还真没太感觉到,滋润度是够的。

个人认为护肤品里眼霜和精华一定要用最贵的,所以这款眼霜正在考虑回购。

乳液:味道很柔,效果很嫩,质地轻薄。果然一份价钱一分货。用完之后搭配那个精华用简直就是黄金搭档啊!

精华:太多赞的话刚刚都脑残发活动评论里了。

还是那句话,乳液加精华晚上涂完第二天皮肤的状态简直嫩到报表!而且问题的关键不是那种假嫩滑,洗完脸完全继续嫩嫩的!

介于价格问题,纠结HR这三款到底买不买正装,但建议有条件的妞一定要买,真的超级棒!

作业get!

肤质:黄一白/双颊易泛红/冬混干夏T油/中央区毛孔角栓/下巴几颗痘印

坐标:西南

关于遮瑕:我的概念和要求如下——

1.遮瑕产品的功能只需要一个,就是遮!瑕!他的作用是粉底不能替代的,粉底只管均匀肤色和提亮,遮瑕不是他的指责。

2.遮瑕必须要持久,可以厚,但是不能干!

3.关于遮瑕的力度,我心目中一款合格的遮瑕,不是把痘印遮的完全消失,而是把五米以外看得见的痘印遮到两米或者一米才看得到!

4.如果一个妆容,粉底加遮瑕,能够把脸上所有的瑕疵都隐去,完全呈现一张瓷娃娃的脸,那不可能看起来自然,所以遮瑕不是要遮到没有瑕疵,是要遮掉影响颜值的瑕疵!

以上,不服?憋着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