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下载什么软件好:团买赖有爱\'真惠!

网络 / 2019年07月18日 16:05

医美

一个套餐啥都有与好友饱餐一顿(^.^)先来些水果

哦哦,那还不错~^v^

一个人才98。

吃的这么多;传说中的吃货。

一个人才98。

这么多,吃到好啊~!贵吗?~~

今天分享一款很火的腮红——nars的深 喉色。

说到nars,大家必然想到的它家的腮红,我前段时间分享了orgasm,觉得很不错,上脸非常好看。

人家都说nars家的这两款腮红差不多,其实吧,不是的,两款分个高低的话,我觉得都不错。

品牌:NARS

品名:NARS炫色腮红

规格:4.8g

产地:加拿大

色号:Deep Throat(深,喉)

价格:230元人民币

光从表面看的话,和orgasm颜色很像,但却又不一样,这个颜色很百搭,怎么画都不容易出错,颜色偏桃色的粉色而且闪粉有金色,又有点偏银色的闪粉,颜色很温柔,也很衬皮肤。

如果要问两个颜色,哪个百搭点,还是这款Deep

接下来要分享我最爱的大粉水

我真的是出去玩,不管怎么样都会带上它,当然不会带这么一大瓶了,哈哈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