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泛红刺痛:面颊二边老是会通白刺疼

网络 / 2019年07月20日 12:11

医美

请问为什么我很容易摸点水或者乳液或洗面奶这些 脸颊两边就会出现红红的一块块 感觉刺痛 ?

安利一款特别好看的口红 滋润不干燥 上色也好看 七个颜色 外壳是白色外观比较大气 我最喜欢... 不我每个都特别喜欢!

➕y2226072508

如果你只能拥有一台美容仪,那我想YAMAN绝对应该是你的首选。RF射频是能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再生的好东西,而且YAMAN功能齐全,也免去了换各种美容仪器的烦恼。

⚡美容仪一共有两个按键:

长按Mode键开机,开机之后按Mode键可以切换不同模式;Level是可以调节每个模式的强度。

⚡️YAMAN美容仪10T一共有五个功能:

1⃣️RF CLEAN 清洁

这个模式主要是清洁导出,主要是把洗脸时洗不到的污垢导出。

首先用磁圈把化妆棉固定住(如下图),然后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

我比较喜欢用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每次用完都可以看到化妆棉上黄黄的脏东西。

2⃣️RF MOISTURE 保湿

当当当当~好开心又能写空瓶了,攒了两个月也有一小箱了,先来看看全家福。

本人肤质混油皮,脸颊夏季偏油冬季偏干,鼻子额头一年四季都爱出油。护肤品偏爱清爽型,最讨厌粘腻。

ms.miss卸妆水,棒子国的,很温和卸妆力一般,不过卸个底妆防晒足够了。最出彩的是瓶口设计,按压的非常方便也能保证里面的卸妆水的卫生。

塔莉妈妈定制洗面奶,因为是无添加的产品所以必须要在三十天内用完,这个量也刚好是一个月的用量,根据你的肤质和喜欢的香味以及颜色去定制一只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也挺好玩的,按压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沫,清洁力适中,洗完会有一丢丢干,不过可接受。

绿泥洗面奶,具体名字忘记了,这只用的很快,用起泡网泡沫比较丰

韩国免税店代购,带代购费699软妹币~

色号是I10,最白的色号~

O开头的是黄调,B开头的是粉调~

I10最白色号,

O10明亮肤色,自然偏白

O20自然肤色

O30自然偏黄,传说中的小麦色

BF20适合痘痘肌和红血丝的肌肤

B10明亮柔和的粉红色,白里透红

B20自然的粉色调

B30偏暗的粉色调

非常轻薄,非常适合打造光泽肌的妆容~

Bling bling 的妆容效果肯定让喜欢光泽透亮肌肤的你心满意足~

很适合夏天,略微出油后会更美~符合cpb的“越夜越美丽”的称号~

但是我是缺油的中性肌,所以如果妆前保湿做不好,两颊还是会有些浮粉~

遮瑕效果的话,基本是没有,比较适合脸部没什么瑕疵的妹子

唇釉:nars 哑光唇釉 slow ride

正常涂!

然后干了之后

叠➕mac 单色 I like 2 watch(眼影)

轻拍在唇中央,往两边延伸就行了!

首先要谢谢美妆

超级幸运的收到了这款土豪级的礼物

HR的美溯颜精粹露

HR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土豪品牌

收到这款试用真的很开心

手动笔芯

50ml的分量应该是中样,瓶身也是很高大上的颜色

一开始我以为是瓶子上有露珠的造型

后来摇一摇,发现不是瓶子

是这款精华水本身

到了一点点(实在舍不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