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唇膏:冬季必备唇膏运用后〜感想分享

网络 / 2019年07月20日 21:41

新闻

从左往右>依次

1、Dior变色唇膏 话说这只唇膏会因嘴唇的温度而变色、涂上去淡淡的粉色很喜欢〜滋润度不够、放在口袋也不会软、很方便

2、Chanel coco 56#邂逅唇膏 膏体颜色很好、很淡、对于口红而言够滋润涂前无须润唇、

3、Lancôme 爱恋 385#唇蜜 颜色很饱满、水当当很有立体感 搭Dior变色唇膏、竟然有42#唇膏的感觉

4、Fresh 黄糖丰盈润唇膏 一款很好很滋润用了就爱不释手的润唇膏、不油腻、带防晒值也不影响晚上的使用、一般早晚必涂!

白米磨砂膏一星期一次足矣、一支可以用很久很久、泥娃娃面膜一星期至少两次~

一星期用几次 一瓶可以用多久? 用完隔几天用泥娃娃还是一起用?求

变色唇膏很好、薄荷的冰凉

我也长草Dior变色唇膏[emoji:1f60d]

奇迹面膜(主要控油祛痘)一饮而尽面膜(10分钟快速补水面膜)

悦木之源 奇迹 一饮而尽 是什么

清洁面膜是每周都要做的必不可少,本人混合皮,容易长闭口粉刺黑头,清洁不到位闭口粉刺就会“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了。下面说的几款清洁面膜都是我在用或者用过很多次的,分享给你们。

1-Ipsa 黏土去角质面膜:添加海洋天然矿物泥成份,有效吸附洗净毛孔污垢。革新配方乙酰化透明质酸,形成保湿保护膜。添加母菊花提取物,均衡油脂分泌减少粉刺生成。添加VE诱导体,胡萝卜提取物等滋养成份,促进肌肤内循环。这款面膜干湿两用,质地是带细小磨砂颗粒的白色膏状,用完后皮肤嫩滑细腻柔软有光泽。由于性质比较温和,所以我觉得它去黑头效果一般。

2-悦木之源粉娃娃面膜:这款的质地和ipsa 黏土面膜很相似,它蕴含地中

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包包,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衣服,那么不同的季节当然也要随之跟换不同的隔离啦。作为混油皮的小白鼠就来说说我自己的春夏秋冬四款隔离吧!

春天:

万物复苏的季节,绿草茵花一片祥和景象,可是也是过敏季的高发时期,作为红血丝严重的我,这时候选择兰芝绿色隔离来中和我的肤色。按压瓶取量的设计干净卫生又方便,质地水润好推开,还有轻微增白效果,看我都空瓶就知道我有多爱它了吧?

夏天:

谁能理解混油皮的我,每每夏天满脸冒油的情景?都可以拿去炒牛肉面了啊喂!所以控油对于我来说是第一要素。这款索菲亚控油隔离简直就是我的真爱,是能实实在在的对我的肤质就行油腻的控制,以前鼻子一到夏天就会油

圣诞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圣诞元素,身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能落后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可爱的圣诞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画了一个简单但不失可爱的小鹿妆容,也是比较经典的圣诞节妆容了,用了最近入手的蜜丝佛陀圣诞甜心礼盒以及其他几样辅助产品打造的。

蜜丝佛陀水漾触感粉底霜非常润,好推开打造轻薄底妆不是问题,画好底妆在用深咖色眼影或者修容来打造小鹿脸上的阴影部分,然后用比较亮的遮瑕点一些小点上去,随意点就可以,鼻梁阴影可以明显一点,鼻头画的可爱些哦!眉毛用了深咖色,比较偏平直眉,比较可爱。

最后用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甜心唇釉为整个妆容增添一些喜庆温馨的感觉,简单可爱的小鹿妆容就完成啦!

哦对

前前前段时间终于拔草了紫苏水,本来是要买它的黄金cp牛油果乳液的,但是断货啊,靠谱代购告诉我看缘分,后来等了一阶段可能我和它没缘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