窟牙:韩式妆容之窟牙妹的变质!

网络 / 2019年07月21日 20:58

医美

大家好,我是维尼。\r

\r

希望大家多多来跟我一起交流哈!!!\r

——————————————————————\r

\r

这次出的韩式妆容适合各种场合,拍照也好,约会也好,都是不错的选择。生活中如果遇到一些化妆方面的小问题难以解决也可以回复我的帖子,我知道的话尽量回复大家。\r

\r

好了,先po一张妆前妆后,话说我第一次发帖就po这么惊悚的对比照真的合适吗?会不会被教主屏蔽啊!!!哈哈哈。

眼影是几号

双眼皮贴哪里有得卖?

什么美瞳

好了,下面正式进入妆容教程了。

先戴上美瞳,大家一定要记得先戴美瞳才可以上妆,还有先取美瞳再卸妆的顺序。不然眼睛很容易受伤发炎噢。维尼就在这事上面栽过跟头。各位妹纸要切记切记!!

Hello,我是吉祥果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