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败城市眼影第几代好:刚败出多暂的眼影去晒太阳啦

网络 / 2019年07月21日 06:45

新闻

上周刚败的眼影,觉得颜色真的是普通上班族可以天天用的,不夸张的大地色系。还有眼影膏一应俱全,不多说,直接上图

略微拍上来有点色差。可能是开了闪光灯,现实的颜色很舒服,不张扬

右面一排是眼影膏,很显色。左面两排是眼影粉,稍微有点飞粉,但是用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好了。我因为是试色,也没注意,直接拉上来就涂了

右面一排是眼影膏,很显色。左面两排是眼影粉,稍微有点飞粉,但是用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好了。我因为是试色,也没注意,直接拉上来就涂了

不会弄图,只能将就看啦

试色~

♡美瞳:黎雾蓝

♡高光:jill leen 仿cpb11

法式浪漫當然少不了香氛♡

「春日物語」是柔和的少女香

雖說是車載香 放在閨房裡也超棒~

zoeva家大名鼎鼎的南瓜盘,颜色真的很好看,用起来也很少女!不掉粉,粉质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可以算是同价位里的性价比之王了!唯一不好的是维持时间没那么长,容易氧化!是秋冬季必备眼影盘!眼睛肿的宝宝不建议用里面那款橙色系,掌握不好容易画肿!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平价好用!推荐给大家!

这个产品很火,不过最近我才用它,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是日本大热产品,该产品可以保持皮肤弹性,并锁住大量水分子,想要逆生长都喜欢用玻尿酸每次使用的时候,先在手上倒点化妆水,然后滴两滴透明质酸,因为它是粘稠状的,所以一滴其实还挺多。然后就混合,再抹脸上,噌的一下,他就吸收了~~我那段时间就上一层混合液,吸收了之后再涂个乳液或者面霜,皮肤状态很好很稳定。看到很多评价上面,MM们说 直接上脸,2滴的话 会有点油油的感觉

也都说 光用在脸上1滴就够了。

这东西延展性很好,1滴就可以全脸另外,秋天的缘故,脚后跟好粗糙,我用的欧舒丹的身体霜不是很给力

在身体霜之前加上玻尿酸原液之后,变得非常好用,保湿也很到位

最近发现一个超好用的彩妆品牌 POP KIT,入了他家两个小东西,眉笔跟眼线笔,其实我是一个手残党,眉毛偶尔能画好哈哈!好在他家这个眉笔也挺适合新手使用的,画起来还是挺方便,挺简单的。

我一般都直接按眉毛的形状来画了,没有说刻意画成平眉还是挑眉,不过这次为了给大家试色我努力画了两个不一样的眉形,一个是偏平直一些的,一个是稍微有一丢丢挑眉的感觉,挑眉花的不是很好啦!技术还不成熟哈哈!

这只眉笔是两头的,奇怪的是一头是眉笔一头是气垫眉粉,我还以为会有眉梳来~不过海绵头也挺好,均匀颜色很棒!气垫眉粉刷眉头也能刷的更自然呢!

我入的这支色号是深棕色的,显色度还行,可以先用眉笔勾勒眉型,眉笔是砍刀形状

热乎乎の开箱测评视频来啦,这次里面有许多最近很火的东东哦,彩妆护肤神马的都有,一起来看看呗?

给你们推荐一块沐浴皂,很好用,是我最近的新宠—— Blackmores 天然无添加维生素E沐浴皂。

 

这个沐浴皂没有香味,闻起来跟冰冰霜一个味道,天然VE味儿。我觉得它好的地方是用来洗澡,洗完后皮肤不会假滑、干燥,这款皂还是蛮滋润的,如果配合沐浴球非常好起泡,泡沫算是丰富的了,用来洗脸也是可以的哦,很温和,敏感肌肤也能用。

有很多朋友在换季过敏的时候都不愿意洗脸,很怕会加重肌肤屏障受损的情况。其实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洁面才是最关键的!说到温和洁面的代表作,那一定就是丝塔芙的敏感肌洁面了。

在换季的时候,皮肤已经非常敏感了,常规的洁面确实会让肌肤屏障受损加重,但丝塔芙则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可以这么说,它比水还要温和,弱酸无泡配方,接近人体皮肤的PH值了,能够有效的守护天然的肌肤屏障!

它的质地是半透明状,像极了乳液!

刚说到它是无泡型的洁面,使用的过程中就像擦乳液一样,很舒服。

大家在用的时候,一定要干手干脸取用,充分按摩,溶解惨状污垢,冲洗干净后可以感觉到有一层保护膜,皮肤非常的细滑柔润,丝毫没有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