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我。末于到了

网络 / 2019年07月23日 20:47

医美

晚上就用。 哈哈

我在用。明天看效果好不好。(15分就OK我知道)

恭喜恭喜

好多人都说用了过敏

很可爱的一小罐,大概是两周到三周的量。

吸收很快,质地不厚重,夏日混油皮也能用。

用的时间不够长,暂时没发现祛黑眼圈(每天睡5小时的浓重黑眼圈)祛干纹的效果,但是消肿、滋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让我震惊的是吸收那么快,过了几个小时眼下还是水嘟嘟的!

使用前➡️暗沉、干纹明显

使用后➡️超水润

你知道为什么使用了很昂贵的护肤品却没有什么效果?那是因为肌肤表层每周都会新陈代谢,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于肌肤上会造成肌肤负担,导致再好的护肤品肌肤也吸收不进去。所以定期去角质就变得尤为重要!!

最近朋友安利给我cosme大赏第一名的咪一喵去角质啫喱!

少女心的外包装,瓶身上的猫猫尤其可爱,猫控女生必备,用来送闺蜜送女友也是很不错的!!

压头设计取用方便且卫生。卡子也能防止不小心的按压溢出。

啫喱溶液质地,轻薄不粘腻,很好推开。

涂有啫喱的试纸呈黄色,处于PH值6-7之间,属于弱酸性,接近肌肤的正常弱酸性,没有添加香料、矿物油、酒精和防腐剂成分。更没有磨砂颗粒,温和去除角质,一周可以使用一到

最近剁手一款长草很久的产品——猿始人,哈哈,听名字有没有一股大自然的气息啊。

特别喜欢它的简约风格,一股性冷淡风,一次入了好几样,每个产品都想去尝试,简直剁手停不下来啊。

特别喜欢精油蜡烛,不光可以熏房间还能放松心情,入了它家的佛手柑精油蜡烛,超爱它的包装,蜡烛杯手感超好,磨砂感,还有一个木制小盖子,上面有猿始人雕刻,好可爱,一打开就能闻到它的香味,我的睡眠质量特别差,经常半夜惊醒或做梦,而这款精油蜡烛对睡眠质量不好的人有很好的帮助,点上后一会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佛手柑的香味,淡淡清香非常舒适,闻着它的香味入睡整个人心旷神怡,特别放松身心。

再来泡个澡点上精油蜡烛,好惬意啊,还一同入了它家的雪

很幸运这次收到了美妆的福利

也是我最爱的口红

第一次用光芮家的产品 久仰大名 美妆正好让我拔了一次草啦~

这个色号看起来超级的好看 是红调有丢丢偏橘色的颜色

也有点像chill 但是颜色会比chill更加淡

唇膏是哑光的 持久度直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