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以及 OSM 小V的试用

网络 / 2019年07月24日 19:42

新闻

周五回家的时候 顺便去了钟楼金花 取了我的HR试用 不得不说HR的漂亮柜姐人很好 知道我是给妈妈领的时候 还说下次可以让妈妈去做一次脸护 哈哈

不过发现大家试用的包装都不太一样啊 内部一样就好啦 哈哈

是哒~跟小伙伴尽情的玩吧~[emoji:1f600]

都大二了 要好好珍惜一下了!

都大二了 要好好珍惜一下了!

是的呀~在学校里多欢乐啊!

是的呀~在学校里多欢乐啊!

毕业以后就各奔东西了 想想是挺怀念

抓住即将又老一岁的尾巴在嫩一回

我特意选了三个夏日的色号 搭配闪闪的眼妆

粉粉的腮红 在扎个小马尾 一秒变18[害羞]

透真家的口红使用感不错

包装设计⭐️⭐️⭐️⭐️⭐️

滋润度⭐️⭐️⭐️⭐️⭐️

持久度⭐️⭐️⭐️

颜色正 不荧光 非常非常润

这三只我最喜欢#907 #801

薄图效果敲温柔 推荐给上班上学的宝宝们

啦啦啦啦啦

收到雅诗兰黛新品‘抗蓝光’眼霜试用装,

小小一个,3ml的量,正装的五分之一。

这款新出的眼霜相比于旧款,质地上有了变化,更偏向于凝露gel,色泽上也有不同,新版的质地有点肉色加淡淡的粉,看起来也很清爽but,只是看起来——其实它的滋润度特别棒,比旧版的还要好,使用感也不错。最值得一题的是它还有抗蓝光的效果。

下面来比较以下最新款和旧版的区别:

1、外观:新包装,新瓶子。比起旧版的塑料瓶,新版的玻璃瓶更高大上,个人偏爱玻璃和陶瓷质地的瓶子,抗菌抗温效果更好,颜值更高,拿在手里沉甸甸很有质感。一瓶还是15ml,瓶子胖了不少,开瓶6个月用完,但是新瓶子看着明显比旧的大多了。为它

#澄澄ok的美妆说# 最近很迷清宫剧啊!延禧攻略和如懿传轮番熬夜追,快把自己熬成了浮肿的老黄脸,莫名想扒扒古代宫廷护肤秘术…

据我所知,The_History_Of_Whoo后 就很擅长用皇室草本药材研制护肤品,最近为了紧实自己熬夜脸的线条,入手了一套Whoo后天率丹和率系列,它们是Whoo 全新推出的高端护肤系列,主打奢华综合护理。尤其是这款精华液太值得表扬了!每次睡前用完,第二天的脸蛋简直化“粗糙”为“细腻”,而且会水润到发出光泽感,但绝不粘腻,它的浓缩质地像丝绸一样柔和清透。精华液里融合了铁皮石斛的强大活力,铁皮石斛源自皇室药材,是非常珍贵的草本精萃,精细的高浓缩精华有助于深层渗透肌

在吃糖吃到齁的十月,宋仲基和宋慧乔也没有放过这最后的虐狗机会,选择在今天举行婚礼了!网上流出了他们的喜帖,喜帖设计简约大方,非常符合这两口子的风格。喜帖以韩、英文写下:“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对的人。请来一起分享你生命旅程中的智慧和勇气,您的启发将带领我们走向未来的冒险。”这么打动人心的表白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爱情!随后,又爆出了双宋CP的婚礼现场。场地选择在韩国最高级的酒店之一的新罗酒店。酒店户外有大片草坪,四周围绕着韩国的传统建筑,十分符合韩剧中梦幻的婚礼场景了!据韩媒报道他们的婚房已经装修完毕,独门独院价值6千万。

作为当红明星,举办婚礼一般都极尽奢华,但是双宋CP却非常的低调。

为了

提前收到Kiehl's的圣诞礼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