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减肥专注*康美:博注加胖赖多年

网络 / 2019年07月24日 23:02

医美

无花果排毒,每次大餐后各种罪恶有没有!效果棒棒嗒

暗玫瑰色带银闪五彩闪,这支我这段时间拿出来涂了涂又爱上了。我厚涂棕调会特别明显,黑管里最喜欢这支。

让我重新爱上YSl方管,83#美的不可方物。

我都有点不相信这是我的嘴,这是我最近试色中最美的了,不是我吹,出街绝对是小仙女本仙,白出新高度的超美色号。

图一嘴唇厚涂,放在最后一张图,23薄涂。

我先后入了405,416,chili,就是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烂番茄的红棕调了,简直无法拒绝的颜色。但是相信我,我最爱的还是它,买的时候已经下市了,绝版色收的时候价格小贵,答应我,如果再上市,请人手一只。

ysl方管第一支是52号色,呵呵呵,别问我笑什么。就是再也爱不起来,绝望。

直到我遇见了他,83,我只想说我会见一次买一次。

不拔干,非常润,留色度好,杨树林的官方味道。

因为杨树林的

这次的妆容华丽又超个性!好多小重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