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陈年痘印有效的淡斑美白:学您好皂浓斑往乌眼圈痘印

网络 / 2019年07月26日 04:37

新闻

楼主大学是学中医的,学校里伙食什么的好差劲,脸色开始变黄,加上反复减肥,什么黑眼圈,眼袋拉,感觉大学毕业的时候虽然人也不胖,但总感觉脸色很不好看,脸部各种问题,直到毕业才真正接触和实验中医美容,内调外养,慢慢恢复,现在谁见到楼主都会问,怎么变得这么白,怎么脸上这么干净~相信中医文化的孩子,坐等楼主慢慢更新~什么黑眼圈,眼袋,美白,祛斑,这些有些道理都是想通的~事实都是些简单的方法~看你是否坚持拉~点击只看楼主哦~觉得有用就支持下哈~底下附一张楼主素颜照,楼主24岁,还素有点点眼袋,当时和半年前已经是天壤之别…那时候真是惨不忍睹…

牛奶要什么牛奶 兑中药喝的牛奶是要热的吗?

白芷和茯苓加蜂蜜是吃还是敷脸?

请问白茯苓和什么加在一起外敷?

第三,给大家介绍美白的方子~意外发现一个外敷的方子,效果特别好,是用白芷茯苓两味中药,打成粉。用牛奶蜂蜜调,神一般的效果…我都吓死了…大概一个星期,我的皮肤就变成了最起码三年前的样子…后来我妈我小姨各种人都用,美白,淡斑,皮肤变细致,白芷的医用功效中就有淡斑,不要觉得是医用就退避三舍,中医上讲药食同源,即使是食物,吃错了也是毒药。这些都是性平的中药。这些东西都可以吃,那激素能吃么,防腐剂能吃么,化工原料能吃么…这个是慈禧太后用的一个方子。效果真是不错。如果相信的姐妹最好去药店买材料让人家给你磨粉。如果真的没条件,晚上也可以的,有专门卖这个,一定找一个评价好的。因为有可能掺假,楼主曾经就买假过…

之前拿到这个冻干粉就po过

现在用了一周左右,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拾乐多肽平肤冻干粉

一盒两只冻干粉,两只溶酶,一盒可以用两周。将一只溶酶倒入冻干粉中,轻轻摇晃,就可以使用了!一只可以使用七天左右,早晚各一次,在爽肤水后使用。(⚠️溶酶和冻干粉一起使用时,一定要在一周内用完⚠️)没有酒精,用着也很安心!

擦在我下巴的痘印处,颜色深的痘印有变浅,新生痘印涂了几天有消失!摸起来皮肤也细腻了很多,有一些痘痘擦完后会加速成熟,冒白尖!用排针清理后,再涂上它,新生痘印两到三天后会逐渐消失。

灵感来源夕阳和深海

也是最近常练习的开眼头(我是蒙古褶)

感觉自己的眼型不适合全包眼线

眼影依旧是take me to brazil

又到空瓶啦,近期的空瓶不是很多,但是有几样也是颇有成就的,不多说,我们开始盘点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