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尔念要一对于单眼皮

网络 / 2019年07月26日 16:16

新闻

不敢啊,不敢割啊

你去看我一个帖子吧,我是内双,也不敢隔,只好粘,也不错,你可以去看看

我是用蛾佩兰的双眼皮胶的

胶是什么样的

胶是什么样的

我是用双眼皮胶水的,我觉得蛮好的,别人都说我的双眼皮很像是真的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谜尚弹力网格粉凝霜。

谜尚的彩妆性价比都很高。这款粉凝霜是它的明星产品,弹力网的设计使得粘取的粉霜更加细密不结块,提升底妆服帖度和遮瑕力。

打开试用时,首先可以看到它的粉扑比较厚而柔软,上脸使用感很好。取粉经过了弹力网的筛取变得非常细密。21号色比我的肤色略白一点点,有提亮的效果。

整体来说,非常喜欢它的弹力网设计,让底妆非常服帖,妆感自然,脸上也不会有拔干或者粘腻感,补妆也非常方便。推荐~

有些产品没有链接!一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无意中抢到的urbandecay的这款唇膏,没想到竟然如此美丽!颜色饱和度高,也很保湿,涂上之后也不显唇纹,这次都没有修唇,也没有刻意的涂均匀,要的就是那种自然的效果!不管是厚涂和薄涂,都是很美丽!简直爱死了这个牌子的唇膏!重点是价格也不是多贵!唯一的缺点可能是沾杯,但目前用到的口红很少有不沾的吧!总之强烈安利!这个冬天最爱口红牌子之一!

梦幻少女必备:潘达魔幻速干纤长双头睫毛膏

睫毛膏是我们放大眼睛的必备物之一,没办法谁让我是个高度大近视…总是翻着无神的死鱼眼…

经过多年化妆的经验,我的总结就是想要变美对于眼妆的打造尤其重要,即便是在化裸妆时睫毛的打造也同样是我化妆的重点…

用过无数睫毛膏,高端大牌、平价网红款,网上好评高的统统都有用过,对睫毛膏我自有我的一套心得~

PS:那就是不一定大牌就好,往往平价的睫毛膏会更加好用,除了妆效好,价格也不会产生经济压力,随便买买买!

近期的新宠是来自潘达魔幻速干纤长双头睫毛膏~

双头设计是比普通单头设计要更贴心,一面是睫毛膏,一面是睫毛增长液

结实纤长的睫毛刷自睫毛根部开始强力卷翘睫毛,

身为一个女生,每天都要把自己画的美美的

但是!天气越来越冷,每天早起化妆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