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学绘睫毛膏

网络 / 2019年07月26日 14:52

医美

我左右两边的睫毛很不对称,每次试用或者别人帮我画的时候都特别明显,我右边的睫毛很杂很乱还长短不一,这样的睫毛应该怎么解决,搞的我现在都不喜欢化妆,想画还画不好。

你用什么睫毛膏

没用的 我试过 更乱了

最简单的就是戴假睫毛

没用的 我试过 更乱了

根部z字刷开。

换季期间要想保持一个良好的肌肤状态,听我的就是要多敷面膜。你们听说了么,膜法世家又出新品啦,黑磁网水润亮肤三合一面膜礼盒,礼盒中包含了三种面膜贴。

黑磁网盈润补水面膜(黑麦籽 乳清肽)

补水锁水 盈润亮泽

黑磁网水嫩亮肤面膜贴(黑浆果 蚕丝肽)

补水锁水 盈润亮泽

黑磁网水润细滑面膜贴(黑松茸 大豆肽)

补水锁水 盈润亮泽

这款面膜膜布采用高科技膜布材料,膜布上还可以看到磁网结构,这一设计可以快速打开肌肤通道,使肌肤更快更好的吸收面膜精华,真要为这个设计点赞!

不是成分控的我也做了研究,它里面添加了黑色植物小分子生物肽更加润养,易吸收双重养护你的肌肤。

面膜的剪裁很适合亚洲人的脸型,给你们看一

今天分享大家最期待的防晒特辑。

最近的太阳真的是没谁了,为了出一个真实水平的测评,我也是下了功夫,一下子入了各国产的人气款,基本囊括了大家海淘、全球购的热门。简直用出了精。一下子试了这么多防晒,真的是太酸爽了!防晒用不对,看起来老十岁,各国热门防晒怎么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今天分享的干货里都有了。

给大家一些tips:

 

1不管晴天雨天雾霾天。步骤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妆前乳/隔离的前一步。

2选购一款防晒品的首要考虑因素?选购首先注意防晒品是否对皮肤有刺激。我一般选防晒首要考虑的是否对自己皮肤有刺激(尤其是脸部防晒),其次再根据自己的肤质,根据场景季节考虑防护力,是否防水等。

3擦防晒要

MARC JACOBS DAISY小雏菊淡香水&GUCCI GULITY罪爱 淡香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