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紫色魅惑妆

网络 / 2019年07月27日 09:05

医美

大家好,我是安安~

最近有点小忙,也没怎么活跃,这次新入了几只solone眼线胶笔,就用它来画个眼妆啦[emoji:1f61d]

楼主非专业化妆有点随心所欲的,这次这个妆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加点星星,其实本来是想画颗[emoji:2764_fe0f]的,就这么着吧~拍到拍不动才发现可能没眼角三点更好看[emoji:1f602][emoji:1f602]楼主又把眼角的三点擦了拍[emoji:1f61d]但是这个眼线笔真心难擦[emoji:1f605]

先看几张效果图(造片拍完用手机app调了下滤镜就可以美美的)

喜欢的给楼主点赞吧

诚、招(天、猫~淘、宝)客适合学生,宝妈 诚.招淘宝天mao客服,适合学生,宝妈,办公室职员,自由职业者,手机电脑平板只要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做。\r薪资待遇:兼耳只(淘宝每时15 天Mao 每时20) 全职(淘宝每周750元,天mao每周900元)。 \r工作时间:全耳只(每天要保证在线6个小时,有事可请假)\r结算方式:兼耳只当天结,全耳只一周结,支付宝发放。\r咨询客服QQ 28-60-81-22-90 此处不回!!

喜歡眼睛那一部分,整个妆容也挺喜歡的

哪里购入?

新品唇釉,又get到了新的人鱼姬

一直对人鱼姬有种魔咒,感觉一定要人手一只,虽然同样颜色的差不多有好几只啦。

最近看到我心爱的珂曼家又推出了新品唇釉,远了3只先试试。

颜色分别是03#浅豆沙,05#深豆沙,06#人鱼姬,颜色都特别漂亮,每个人基本都能HOLD住。

03#浅豆沙,颜色有点偏土橘色,非常沉稳大气的颜色。唇釉质地,所以会成膜,镜面的感觉。

05#深豆沙色,颜色比03#更讨喜,有一点偏粉色,应该是分豆沙,颜色很漂亮,日常出勤,逛街都可以。

06#人鱼姬,还是粉色中带血金色细闪,细闪也特别亮,涂上去既有少女的活泼,又很有气场,日常涂抹也OK,当然也可以叠加在唇膏上。

这一系列的最大的特点

——coreana高丽雅娜肉毒眼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