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环保事业:一向努力于护肤奇迹

网络 / 2019年07月28日 20:41

新闻

本人混合皮妞妞一枚,一直特别喜欢化妆品昂,现在在用这两款洁面,雅诗兰黛一直很好用,资生堂这款也不错哦,泡面细腻,洗的都很干净

这款我用过几次,淡化痘印的,现在也闲置了

眼线正在用芭比布朗和娇兰的眼线液,回购的东东

这款面膜属于十分钟之后用面巾纸擦下,剩下睡觉过夜的,保湿不错,就是我用有点油,适合干皮妹妹

睡眠占了人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时间占有率是NO.1的,如果睡不好,相当于你的人生1/3不如意。于是,我们孜孜以求,努力睡,但不总是有好结果。

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发现睡眠的重要性,你们可以试下连续一个礼拜每天十点睡再连续一个礼拜每天12点睡,这两周的整个人的状态和颜值真的会差非常非常多。每天早睡的,第二天不会有睡不醒的感觉,整个人精神气儿会非常饱满,而且皮肤会变得细腻,真的非常细腻,痘痘也会消下去一点,气色白里透红。而每天晚睡,第二天起来,眼睛都是肿的,眼袋也巨大,脸色也比较暗沉,不管擦再多的粉,都无济于事,而且很快就会脱妆!!!

所以各位小仙女们,真的要重视下你们的睡眠

香水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答案当然是不可忽视的存在,虽然一瓶香水可以用很久,可是每次看到香水却还是会买回来,因为忍不住,总想着集齐所有味道,方觉得圆满。

香邂格蕾新出的白标香水,将古龙水的清新与香水的持久留香完美融合,5款非凡的古龙香水:橙花之轻、荼蘼晚香玉、迷恋黑加仑、马鞭草的理想国、茶之幻想,每款皆代表不同的人设。

橙花之轻是撩人的梦幻女神,白纱轻拂、撩人心跳、轻舞飞扬。前调是柑橘、白茶、西瓜酮,仿佛地中海扑面而来的阳光和微风,传递着清新与美好。中调是橙花、苦橙叶、茉莉、依兰依兰,梦幻迷人的白花香调伴随着令人心跳的性感,诱人靠近。尾调是麝香酮、岩兰草、开司米酮,干净明媚中夹杂

工作的缘故经常会有应酬要喝酒,时不时还要加班,不加班的日子呢也是不过12点不睡觉。年纪轻轻肝脏已经吃不消,所以很重视护肝。这个zirkulin护肝片是闺蜜男票推荐的,因为他经常去德国出差,所以对德国品牌还蛮熟悉的。他自己也有在吃这个牌子的护肝片,说效果不错,所以安利给了我。

我一般没有应酬的话会每天早晚饭后各一颗。有应酬的话会应酬前半小时来两颗。应酬前吃有点相当于海王金樽的感觉,真的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吃了两个多月,很明显的感觉就是背上的痘痘都没了。看来排毒效果真的不错。

推荐给熬夜应酬加班党们~~

夏日快闪系列小灯管,疯狂爆灯!

滋润度满分,颜色也好看!有两个个点名表扬的!坠喜欢SNU34坚果栗子色和SRD31暗红色。以及SRD33姨妈酱紫

[羞嗒嗒]好看的犯规!其它的也没有踩雷,各个色系都有,好涂好看快去试试!名字都是以酒命名!有趣好玩[羞嗒嗒]喜欢喜欢喜欢#美妆手帐# ​​​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最快衰老的地方,喜欢刷手机、熬夜,我一直被黑眼圈,眼纹所困扰。像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含有大量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而且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对视网膜的危害很强。夜间的蓝光会破坏身体昼夜节律的技能,导致夜间无法完整修护受损的DNA,长久下来会造成自由基的增生,眼周肌肤会提早老化。

作为@雅诗兰黛 的忠实粉,特别喜欢最新的“抗蓝光”眼霜,这款眼霜主打淡化黑眼圈,抗氧化和保湿。配合按摩会有热热的感觉,容易推开,可以3周淡化黑眼圈、8小时抗氧化、24小时保湿,时刻保护我的眼部肌肤。

这个是最近出了一个新款抗蓝光眼霜,很荣幸当尝鲜团,尝试黑科技的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