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笛一般多少钱:5分钟教会的乐器•陶笛

网络 / 2019年07月28日 22:13

新闻

hello大家好,首先祝大家节目快乐啦啦啦.[emoji:1f44f][emoji:1f44f]

在漫漫长的七天假期里.姐妹们都干些什么呢..

所有的景点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emoji:1f632][emoji:1f632]

所以..十一在家不出游的妹子们..让我们来学点有意思的东西吧[emoji:1f62c]在家里看看书、听听歌、学学乐器神马的最惬意了..

我知道美妆里不缺既漂亮又有气质会琴棋书画的白富美..但.有没有哪个妹子不会音符又想学乐器滴..给我举个爪[emoji:1f44b]..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emoji:1f602]

so.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新宠..

号称只需要5分钟就学会的乐器---陶笛.

[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emoji:1f60b]

嗯呐..所以我好羡慕会乐器的妹子..[emoji:1f60b]

我也喜欢学乐器,可以沉淀自己。

我也喜欢学乐器,可以沉淀自己。

在吃糖吃到齁的十月,宋仲基和宋慧乔也没有放过这最后的虐狗机会,选择在今天举行婚礼了!网上流出了他们的喜帖,喜帖设计简约大方,非常符合这两口子的风格。喜帖以韩、英文写下:“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对的人。请来一起分享你生命旅程中的智慧和勇气,您的启发将带领我们走向未来的冒险。”这么打动人心的表白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爱情!随后,又爆出了双宋CP的婚礼现场。场地选择在韩国最高级的酒店之一的新罗酒店。酒店户外有大片草坪,四周围绕着韩国的传统建筑,十分符合韩剧中梦幻的婚礼场景了!据韩媒报道他们的婚房已经装修完毕,独门独院价值6千万。

作为当红明星,举办婚礼一般都极尽奢华,但是双宋CP却非常的低调。

为了

一直都以为自己是油皮,直到去了IPSA做皮肤测试才知道自己原来是干皮

平时以为的泛油其实是因为肌肤太干而出油,晕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