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纲前正在作欧诗漫的柜员

网络 / 2019年07月30日 23:30

新闻

亲们你们觉得欧诗漫好用吗[emoji:1f62e]

感觉刺激~不天然 [emoji:1f616][emoji:1f616][emoji:1f616]

为甚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有这么多次申请试用机会!反正我好像是没通过申请,但不知道咋地又收到试用装了[emoji:1f60b]

刚才我看别人贴子的试用装了,这是后来的活动,我申请的是头两次的,后面两次,一次是线下活动,一次不敢再用了,而且我不在国内不能马上拿到手,还得先寄到家里,太麻烦了。

想想那情景都美的不像话,好浪漫的感觉[emoji:1f60d][emoji:1f60c]

呵呵,当你亲眼看到更是美,整条路或者整个公园都是,樱花花瓣落一地,粉粉的。

看了那么多圣诞款还是觉得卡姿兰的最和我心意,简简单单一个小魔球,非常有圣诞节收礼物的感觉,而且带着神秘气息。小球平时还可以做收纳,球底是平面所以很稳不会滚来滚去。

卡姿兰不止有大眼睛,连口红也做的极好,这个小魔球里的是轻雾感系列,质地介于哑光和亮面之间,涂起来不干,触感顺滑,上嘴有高级感。非常好上色,一层就可以涂的很浓郁均匀了。

难得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虽然有个别颜色相似但还是各有各的美,搭配衣服、饰品再合适不过了。

个人最喜欢14和18号色,涂起来显得气色非常好,整个人很有活力。而且小小一只随身带着特别方便,大冬天的嘴巴容易干,但是涂它却不需要打底很滋润,随便一涂就美美哒了。

首先感谢给我这次试用的机会~很久没有玩了,没想到还会给我试用~比心!

接下来好好说一下这次的主角,自然堂冰肌水!我特意试用了一周才来repo,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错,在这炎炎夏日,冰肌水是很不错的选择。

首先质地比较清爽,有一点粘稠但上脸不会黏。水是透明的,足够滋润,夏天对我这样的混油皮绝对够用了。味道也很好闻,一股淡淡的香味。

之前只知道是欧阳娜娜代言,这次查了一下冰肌水的资料。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小分子团冰川水,活跃性更高,渗透力也极强,补水由表及里;珍贵的喜马拉雅龙胆复合精粹,能抗氧舒缓,很好的增强肌肤屏障保湿力和抵抗力。

真滴很厉害!

这个夏天,一起肌肤喝饱水啊~

使用精华产品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

首先来说一下我的肤质啦:混合偏油痘痘肌,不敏感,角质层略薄有轻微红血丝

一般我的需求就是三种,美白,祛痘,保湿。

保湿精华贯穿整个护肤步骤,中间叠加美白或祛痘精华。有痘痘的时候我是会停用美白类的产品而选用祛痘精华,或者全脸分区分类使用。

最近正在使用的精华产品就是这三种啦:

1.美白-兰嘉丝汀365美肌修护淡斑美白精华

2.祛痘-isoi调理精华

3.保湿-薇姿86火山能量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