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立垫合初钩啦!

网络 / 2019年07月30日 01:42

新闻

钩好一朵花!嘻嘻!加油!!

好滴!

漂亮~漂亮~坐等作品完成*\\(^o^)/*

漂亮~漂亮~坐等作品完成*\\(^o^)/*

嗯嗯

嗯,回来我也试试

相信在每个人的学生时代,可能都用过菲诗小铺家的单品。

从网红“金盏花水乳”开始,韩国高端自然主义护肤化妆品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在中国已经陪伴消费者度过了11年的青春时光!在这11年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始终坚持取之自然,享之自然,予之自然的品牌精华与宗旨,为每一位年轻女性带来肌肤尽享的自然之美。

△菲诗小铺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邢昭林空降现场,玩转11周年生活体验馆

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菲诗小铺联合天猫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打造了一个兼具品牌自然元素与玩趣互动体验的11周年线下主题展览馆。11月9日,情报酱也参加了菲诗小铺入驻中国11周

非常感谢美妆的福利,虽然最近很忙很忙,但是收到试用还是第一时间发帖哦。

茱莉蔻是由生化学家 Jurgen Klein 和他的妻子 Ulrike Knew 于1985年创建的纯天然护肤品牌,它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从植物的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的纯天然护肤品生产企业,产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冈的 Mylor 活机农场种植的植物,被誉称地球上最精纯的护肤品。

这次收到的共两个产品,分别是:

茱莉蔻玫瑰柔肤沐浴露:30ml

限期使用日期:2019年5月31日

茱莉蔻玫瑰柔肤身体乳:30ml

限期使用日期:2019年12月31日

茱莉蔻的玫瑰沐浴露外包装采用白色,非常简

根本不需要文字描述,太XX好看了!

名称:菲丝佳低敏保湿乳液

规格:200ml

产地:爱尔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