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适合的护肤品牌:超等得当敏感肌!!!

网络 / 2019年07月31日 18:12

医美

看到各种评论说这款水对干性、混合性皮肤较为鸡肋!但真的超级适合敏感肌、超级温和无刺激、觉得干的时候喷一喷、超补水、坚持一段时间就的皮肤 超水嫩、会回购哦[emoji:1f44f]

小长假归来,除了要养精蓄锐准备上班外,在外备受摧残的肌肤也要好好的护理一下了,正好赶上空瓶一波,赶紧新开瓶一些“贵妇”,希望能赶紧把闹情绪的肌肤安抚下来。

List:

雪肌精化妆水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VIIcode T2 O3.0氧眼霜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晚霜

虽然小长假的天气不是很好,但外出溜达一圈的我还是觉得黑了那么一丢丢,着实是有些心塞塞了,除了更加努力的为肌肤补水和多注意防晒外,美白产品也是拼命的用起来了,已经用掉n瓶的雪水一定是我这时候的最佳选择,这不一回来就又赶紧新拆了一瓶。

虽然都说雪水含酒精,有刺激,但一直使用下来我的混油皮还是顽强的没有出

气垫在夏天的使用率非常高,粉感不厚重,清透轻薄裸妆感。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快速上妆,2分钟搞定底妆。随着大家对底妆气垫的要求越来越高,各大品牌也是推出高科技型气垫,把彩妆和护肤结合,提升了底妆的持久度,滋润度和色彩度,更加入抗氧化和抗污染配方,有效对抗不同环境因素对肌肤的考验。下面佳俊推荐几款使用后不错的气垫。

牛尔老师的京城之霜气垫粉底液,把粉底液和气垫相结合,这也是这几年气垫产品的一大突破。增加遮瑕度,痘痘痘印,色斑毛孔都能完美遮盖,但一点不厚重,没有遮瑕产品那种明显的遮盖痕迹,很轻薄,自然修饰肤色,融合了60种植物萃取和天然保湿成分,抗氧化抗污染,防水抗汗,打造水光感肤质。

两个色号可供选择

可能是因为入秋了,肌肤的干燥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所以在护肤上面不能像夏天一样只注重清爽了,要更加保湿才能让皮肤水水嫩嫩的。

小仙女我整理了一波卖得很好而且有口皆碑的水乳,从贵妇级别到平价好物都有,感兴趣的小仙女就一起看下去吧~

贵妇型:

POLA 白BA系列水乳

POLA家做的产品一直都是贵妇圈的战斗机,这款白BA系列的水乳质地偏稠、滋润度也足够,使用之后不止会提亮肤色,还觉得皮肤水汪汪的十分有弹力。没有有害添加剂,任何肤质都适合!

CPB补水修护水乳套装

CPB这套水乳主打的是保湿提亮,分为日夜两款有针对性的使用,质地都是清爽细腻的,用起来除了保湿之外还有很不错的舒缓提亮效果,可以让皮

直男终于开窍,偷偷送了一套纪梵希限量。亮闪闪的审美这次终于和我接轨了。美滋滋。

这个306是无敌好看了,所以舍不得动手。颜值扛把子是这盒眼影,没想好怎么用,但真的灿若星辰。

一束腊梅。

嗨,宝宝们,新年好。

新年的第一个合集想盘点一下目前手头的口红。我的口红一向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颜色,不过倒是很日常很好搭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