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黑头小妙招:怎样样往乌头

网络 / 2019年08月01日 03:02

医美

我的皮肤偏黑,鼻子又好多黑头,有没有什么办法去黑头?在网上看了李医生,不知道好不好,有谁用过吗?

如果鼻贴推荐猪鼻子 面膜推荐欣兰和火山

图片里的三个人 一个是我 一个是我妈妈 一个是我老公 哈哈 可以加我了解 2277904419

我卖的产品 都是我自己用过 我妈妈也用 我老公也用

我的第一盘lunasol眼影盘

每一个颜色都是带闪片的

壳子就很精致啊 好看~这张颜色还原还蛮准的

中间的这块闪片最大

其他的都是细闪可以看到整体粉质是比较粗的

会从上眼皮掉落到卧蚕上的那种光看颜色是很好看啦

但我还是觉得质地上粗了些随便用其中任何的颜色都会非常闪~

很高调~中间这款绿色底的闪片

乍看很奇怪

但点在眼部中央很好看!

给男生卖护肤品,基本上就是秉着治病救人的精神,努力让他“去直男化”,且不可操之过急,一下8款产品分三块,分别针对三种不同的男生。

第一块:已有护肤意识的男生进阶

1.碧欧泉 男士亮肤爽肤水

质地干爽,适合油皮男生,嗯......就是味道有点怪怪的,说不定男生会喜欢呢,哈哈哈。含维他命C抗氧和美白效果,可以提亮肤色,均匀肤质,也可以达到二次清洁的功效,据说补水效果也可以。

参考价格:¥390

2.欧珀莱 JS保湿乳液

产品含有天然温泉水,基本上没什么刺激,一次挤一点点就能涂一整张脸,挺好用。主要是能防止肌肤干燥,使肌肤保持滋润和健康,滑爽滋润但无油腻感,具有优异的护肤功效,适合冬天

今年似乎特别流行日落色那种橙中带红还带点金黄的颜色啊,原本是种草了colourpop一盘眼影盘的,结果没想到在逛某宝的时候,我却被橘朵这几颗单色眼影带偏了节奏啊哈哈,我一下忍住就买了四颗阿檀最喜欢的颜色。

说实话这四颗颜色真真的是十分的撩人,我实在太喜欢了,忍不住又买了几颗,还没发货,但已经迫不及待了啊。

阿檀最喜欢的就是S09这个色啦,卖家说的是叫“锦鲤色”,感觉名字取得还是很贴切的嘛,因为眼影本体就是大大的锦鲤的金色哇,应该说是主色调是那种亮橙色,然后是带着金闪的。很多人觉得金黄色上眼后会变孙悟空,但这个色号并不会这样啊,因为这个颜色没那么俗气,是那种很水光粼粼的感觉,还是蛮青春活泼的。

叠涂出奇迹❤️

Nyx Euro Trash➕MAC Diva

新入手的nyx唇蜜闪闪发光➕mac姨妈diva整个颜色都变的不一样了

原来哑光雾面的姨妈色瞬间变声带闪姨妈唇釉

叠涂出奇迹

胡吃海喝的每一天,也不要忘记好好刷牙。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

价格亲民效果显著的日本开架牙膏:

LION狮王 焕白增亮牙膏 150g

白色的膏体,软硬适中,泡沫不多,但是质地很绵密;清新的薄荷味,味道柔和不辣不刺激,带给你一天的神清气爽。

牙膏盖子是直接拔的,方便快速。

每只150g,用两三个月完全没有问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