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伪的是很死气

网络 / 2019年08月01日 22:15

新闻

我和他是网恋,认识在08年的某个月,到现在为止结了婚有个女儿,可我一次又一次的开始失望了

现在的他好不思进取\'好喜欢打牌,每次都会用各种借口去骗我,明年宝贝就要上幼班了

他对我们很好\'但就是喜欢去赌,有时班直接不上\'请假去,好几次劝他不要去了,换回来的却是几天都不理我!

每次都有个冲动的念头\'就不想和他在一起了,但一想起宝贝\'又想到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又舍不得了

到底我该怎么办,我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嗯嗯!你也要幸福!

慢慢来吧!他有改善说明他是爱你爱这个家的。软硬兼施加油哈!祝你幸福。

既然选择了\'就不能后悔

我和他在一起,我家里也反对。说如果他对我不好,家里都没人知道。他家离我家200里地呢,当初太小就是不听。现在回家还得做三小时得车。你必须想办法不让他赌,现在你应该也不好意思和家里说吧!谁让你当初不听家里的。现在你后悔当初和他在一起吗?

慢慢来吧!他有改善说明他是爱你爱这个家的。软硬兼施加油哈!祝你幸福。

他家在上海呢\'我老家在合肥\'这趟老家不好去啊\'而且有什么不好的事\'我不会和家里提\'当初就是自由恋爱\'我爸爸妈妈反对了很久\'无奈之下才同意的\'所以我不能!

他就打牌的毛病不好\'而且现在稍微有点改善\'只要能不去就尽量不去\'一下断掉不可能的\'慢慢来吧\'只要有改的心就行!我是那么爱他\'爱女儿!

暑假结束之际!不做一个丑陋的宅女!蹦迪模式开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