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喷雾:关于雅漾的问题

网络 / 2019年08月02日 01:10

新闻

最近尝试用雅漾的护肤产品,个人感觉不错,但有看到有些姐妹说雅漾的产品用久了会导致肌肤变黄变暗沉。这是真的吗。有长期使用雅漾护肤的姐妹可以给点意见么?

不会啊,我一直用雅漾

我是觉得挺好 就是看到有人这么说 不知道用久会不会真的变黄

好像没有吧,她家的东西不是打着天然的牌号吗?

作为一个干皮干燥就是护肤里面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入秋,总感觉脸上紧巴巴的,所以每个秋冬我都会屯一些喷雾。大大小小的用过很多种,里面也肯定有几款是我经常回购的,最近回购,正好可以po个功课。

 

护肤药妆的话法国是最经典的,雅漾也算老牌经典,也是很多人喷雾首选。其实我的第一个面部护肤喷雾就是雅漾。用过来也有六七年,现在po也算老生常谈。

 

我每天洗完脸护肤前必喷,冬天开暖气以后,家里还有办公室都会放一个。补水常备吧算是。加上护肤水有时会敷下纸膜,护肤总是一点一滴的,之后皮肤总会慢慢好一些。

 

换季敏感也有好转,之前朋友痘痘肌也蛮爱用雅漾的,所以这次我除了喷雾多入一个护肤水来着重护理下面部干燥

hello~美妞们好啊!

大家双十一都淘到那些好物呢?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双十一淘到的MAC 口红,超爱这个色的,上色很给力,持久也给力(在不吃东西的前提下哈)

MAC LADY DANGER AB6

橘中带红,红中带橘,超级适合黄皮肤的妹子,咳咳,我就是黄皮肤,所以一定要备一条。

MAC家的口红是出了名的好用,而且价格比迪奥香奈儿那些都便宜呢,上色超给力,我相信很多妹子都会有MAC的口红啦~

看,手背试色,这个色泽,给力吧?

嘴唇试色,好看好看~

持久度我也超爱的,饱满度也很好,不过呢,有一些干哦,冬天还是建议用下润唇膏再涂抹哈~

对了,它还有个优点就是能够很好的覆盖唇纹。

分享完毕

四个眼影色(两个珠光两个哑光➕一个腮红色)

上面是手臂试色

眼影是橘棕配色,粉质很细腻,不飞粉,显色度不错,很好晕染。第一个珠光色简直卧蚕神器,闪的超好看,第二个珠光色是蜜桃色,带金色偏光,也很好看呀。最深色做眼线很自然。

腮红是干燥玫瑰色,不容易手重成盘里本身的颜色,我觉得涂少量也挺好看的,蛮有气质的粉色。

整一盘就是平价好用,现在官网还在打折,只要10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