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怎么理解:答个稀奇稚嫩却没有能了解的答题〜

网络 / 2019年08月04日 20:53

新闻

是不是不能带妆睡觉呀?比如说早上化了装,中午睡午觉的时候需要卸妆嘛?

那挺好〜一直觉得纠结呢〜

不用~

不用~

hello 好久没发帖啦

前段时间买了一组sk2 家的体验装

毕竟sk2号城油皮亲妈 而我一个混干 想想还是先入一个体验装吧

这个体验装里包含洗面奶 清莹露 神仙水 眼霜和面霜

确实有些不适合混干

所以如果大家想入sk2 可以先买个体验装试一试

1 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 成分安全 不刺激 淡淡玫瑰味 是Sabrina非常爱的一款 会回购

2 清莹露

无功无过 二次清洁 不会回购

3 神仙水

确实可以消闭口 尤其是刚要冒出来的闭口 湿敷 第二天就会憋下去 对于特别大的痘痘 效果就不明显了 不能消痘印 自来水质地 没什么存在感 不保湿 适合痘痘肌 会回购 因为最近Sabrina会冒痘痘

4 眼

今天收到了美妆的试用

噔噔噔——自然堂冰肌水

看起来真的很夏天呀,清凉的包装,小小的很可爱瓶口感觉有点大,不过是小样,并不影响它的使用!水润清澈 一点都不粘绸 非常的清爽

拍开之后也非常好吸收

淡淡的自然堂特有的清香

也非常的好闻

肌肤水润润 补水砰砰砰~

撩人欧美挑眉教程

大家问的画眉教程出来啦!我本身眉骨比较高,平常偏向欧美妆容,所以这次向大家展示的是比较挑眉的画法

用到的是花西子的黛生花眉笔,这款是六角眉笔。勾勒 填补一次过搞定哦!

质地软硬适中,很容易上色,同时不结块,不会出现眉毛变成一坨坨的尴尬情况。

我选的是03号色,比较适合深发色或者没有染过头发的人使用

马上来教程:

1⃣️确定眉头、眉尾和眉峰

眉峰要比眉头、眉尾都要高哦,最好按照自己眉骨的位置定眉峰。定好这三个点会更加容易勾勒眉型。

2⃣️勾勒眉毛下端形状

用眉笔笔尖位置勾勒,顺序是从眉头到眉尾,在眉峰对应的位置线条往上挑。

3⃣️勾勒眉毛上端形状

同样用眉笔笔尖位置勾勒,

月初就到了的beauty box由于一直忙考试的事情没时间发帖,不过…今天开始度假了!趁机发个文。刚刚到阿尔卑斯山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