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经尔也妖孽过啊~

网络 / 2019年08月05日 04:10

新闻

罪过罪过~只能追忆从前的妖孽啦~

是的保养要提前,看看小煜帖子吧

恩得注意了啊

恩得注意了啊

眼霜补水,补水超级重要阿,护肤不能耽搁,看看2075和小煜帖子

正常彩妆~呵呵休图调的色~

喷雾,,彩妆?

撩人欧美挑眉教程

大家问的画眉教程出来啦!我本身眉骨比较高,平常偏向欧美妆容,所以这次向大家展示的是比较挑眉的画法

用到的是花西子的黛生花眉笔,这款是六角眉笔。勾勒 填补一次过搞定哦!

质地软硬适中,很容易上色,同时不结块,不会出现眉毛变成一坨坨的尴尬情况。

我选的是03号色,比较适合深发色或者没有染过头发的人使用

马上来教程:

1⃣️确定眉头、眉尾和眉峰

眉峰要比眉头、眉尾都要高哦,最好按照自己眉骨的位置定眉峰。定好这三个点会更加容易勾勒眉型。

2⃣️勾勒眉毛下端形状

用眉笔笔尖位置勾勒,顺序是从眉头到眉尾,在眉峰对应的位置线条往上挑。

3⃣️勾勒眉毛上端形状

同样用眉笔笔尖位置勾勒,

雅诗兰黛突破性研究结果:夜晚暴露在蓝光环境中,导致皮肤自然昼夜节律紊乱,加剧了皮肤老化问题,例如细胞的DNA损耗增加、自由基生成加速、刺激性增加等等。

8月1号上市的雅诗兰黛特润修护精华眼霜,给予眼部肌肤三重保护,同时破坏因蓝光所引起的自由基伤害。

最后亚太区品牌代言人也太帅了吧。

安利一款特别好看的口红 滋润不干燥 上色也好看 七个颜色 外壳是白色外观比较大气 我最喜欢... 不我每个都特别喜欢!

➕y2226072508

整体妆面为了少女化的!可画完觉得不太少女~

哈哈哈,没有那么甜好像~

眼妆如下~闪闪的气泡感~

眼线用了一点酒红色眼线笔,但是配这个眼妆,她好像变成葡萄色啦!哈哈哈

上睫毛是粘的假睫毛~下睫毛是真的

美瞳P的!

这个眼影膏推荐一番,便宜大碗,又可爱,软fufu的,我可以玩一天~闪片是低调的,日常也可以用,他是反复叠加会变不一样~

你看,像布丁,但是恨软,巨好玩

基本都是很白菜的东西~平均价位50以下吧!

看便宜并不一定就不好看,妆就廉价✌️

试色,看那个眼影膏多么好看~

这支唇釉也是我的爱,好显白,感觉涂上皮肤会变好的感觉~

液体眼影是我爹在一起在涂在眼睛上的!

整体效果

永远甜不了~哎~

之前讲了艺菲虾青素,今天就来说说和虾青素的完美搭档优斐斯传明酸精华,两者搭配我已经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确实可以堪称绝配!

传明酸精华是一款比较温和的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美白类精华。它不仅可以淡化黑色素,还能很好的抑制炎症,因为传明酸的凝血功效,所以也有抑制发红,缓解红血丝等功效。一般做完医激光祛斑手术后医生也会建议用传明酸精华作为后期的美白精华,可见它的安全性!所以敏感肌完全不用担心会过敏,当然也不排除个别人群。

看这个包装就知道是医院出来的,长得跟药瓶没啥区别……

这支精华相对虾青素质地要粘稠一些,透明质地,清爽易推开。和虾青素搭配使用皮肤确实有一定提亮的效果,而且完全不会有过敏等不舒适症状。

【jill stuart 2017圣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