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以及您Say sorry

网络 / 2019年08月06日 14:09

新闻

我老公不喜欢带套,再说我也不懂这个套是怎么用的,感觉喝避孕药比较方便,没仔细想,以后坚决叫老公买套

避孕药不是身体不好吗??我不知道什么牌子,我老公买的

避孕药不是身体不好吗??我不知道什么牌子,我老公买的

我们从来没带过套,都是吃避孕药,你带的是什么牌子的套

我们从来没带过套,都是吃避孕药,你带的是什么牌子的套

我也是,我老公以前每次都是先带套再做,就上次回来太想要没带套就中了,一时大意

今天分享一个台湾小众品牌 朵玺

之前用过他家卵壳膜 敷上一层20-30分钟左右或者晚上敷第二天撕下 一点都不疼 像鸡蛋壳里边的膜一样 !

撕下皮肤真的像鸡蛋一样!

这次又入手了他家健康水 白色质地 我买来专门用来湿敷 因为最近 天气越来越冷 正常护肤步骤的同时也要多多湿敷和面膜!

我喜欢晚上用面膜!

早上上妆前就用这个湿敷!简直是平价奥尔滨!!

敷完上妆皮肤超级好!

含有金缕梅,玻尿酸,薏仁,薄荷脑 敷上去凉凉的!

湿敷个15-20分钟左右 化妆棉上剩余的全脸擦拭 顺带脖子!

保湿美白一步到位!

一直特别喜欢纪梵希家的彩妆,他们家的小羊皮是纪梵希第一明星唇膏单品,最近新出了6支新色,入了三支热门色号和大家分享下,嘴唇也要穿大牌!

N°214 复古玫瑰:这支薄涂很温柔,厚涂也不失气场,是温柔和气场并存的颜色,黄皮素颜使用都毫无压力,和男神约会必备!

N°323 高雅莓:这支是梅子色,非常的显气质,同样不挑肤色,素颜也能显气质提升气色,宴会上用它你就是焦点,称得整个人高雅而又温婉!

N°325 圣水红:这支虽然是特别娇艳的水红色,但任何肤色都可以轻松hold住,绝对是显白的利器,轻轻一抹就能让你瞬间拥有好气色,无论是约会还是通勤均可搭配,是今年的百搭款!

在众多护肤品添加激素类成分屡屡被曝光的今天,还是经久不衰的品牌显得更加值得信赖。

大概十年前雅芳的小黑裙香体乳就走进了我的生活,直到现在都是我很喜爱的品牌。最近无意间发现雅芳全新推出了新活胜肽提拉精华霜,据说是雅芳今年的突破性创新产品。蕴含独家四胜肽精华和3D提拉科技,可以让脸部线条一天比一天紧致。

一般平时护肤我们比较多接触胶原蛋白啊、玻尿酸的,这个肽的概念还真不熟悉,所以我就特意到网上去查了一下。微博上找到了护肤专家寒冰老师的一篇微博,上面介绍了肽。肽具有美容作用,在护肤领域使用最广泛的方向,是抗衰老,因为它们可以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或者保护真皮成分不受损伤。胶原蛋白是真皮的主要成分

分享一个不专业的眼妆教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