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种点膜剜火赖

网络 / 2019年08月07日 07:20

医美

请问哪种面膜补水好,看电视说,很多面膜都含有荧光粉,现在买面膜更加谨慎了

彼得罗夫的青瓜面膜[emoji:1f60a]

一直都在用日本的肌美精系列面膜,昨晚还做的3d面膜,补水效果很赞,还低价。

我这两天用昭贵的水敷纸膜,还不错,家门口有个专卖店就去买了一瓶,网上这个水的假货太多,要买到真的补水效果还是不错的

我现在没用面膜,可是没了面膜脸的补水很差,可烦恼买哪种面膜

彩妆小建议-防水眼线]买了会花妆的眼线笔不要丢!建议你买一支透明防水的透明睫毛膏,挖一点睫毛膏在手背上,然后把你嫌弃的眼线笔沾一点透明防水胶,这样就变成防水眼线胶了!夏天快到了,眼妆容易晕的同学一定要准备一支透明睫毛膏,很好用,而且有多种用法,赶快试试,一共分享吧! ​​​​

最近迷上了美瞳界新晋网红-GIVRE琦芙莉。这次用了月抛-翠榴星褐。凝聚松露褐、橄榄绿和烁金三彩翠榴石般的闪耀星辰撒落眼眸,洗练成轻熟女的低调高贵。

这款是14.1mm直径,是大小适中的尺寸。告别了有些人带上美瞳眼镜像外星人的感觉。适合初次佩戴彩色隐形的小仙女。镜片图案采用不同大小圆点集合而成,做到更自然。

这款水量有38%,完全不担心眼镜干涩。镜片边缘采用光滑多渐设计,可以减轻异物感,佩戴更容易,更舒适。

这款褐色有点提亮眼神的作用,就好像裸眼那样自然,但看起来更好看清爽。

带美瞳就是为了好看但又不希望别人看出来所以这么好的一款美瞳还不快入手嘛

舞台上101小姐姐完美的形象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就来一起完成这个妆容吧~

底妆

纪梵希柔雾粉底液 黛玛寇遮瑕

学习了小猪姐姐的视频,我用到的方法是将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液 黛玛寇遮瑕3:1的比例进行混合,看看混油皮的我是不适合这个底妆方法,也想看一下10小时后的持妆度和妆效如何。我的纪梵希粉底液色号是01,黛玛寇遮瑕的色号是207,01的色号挺符合我的肤色的,但是207有点偏粉调。

眼妆

今天画的是国产的amiir这盘 配色和canmake很相近 粉质比较软糯 但是大部分都带细闪 配色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红红紫紫 土味女孩的爱

口红

dramo的嫉妒

刚开始还以为这种紫色的很吓人 上嘴之后惊艳到

「画眉」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说技术,最关键的还是要有一支好的眉笔。MAKE UP FOR EVER这个刚好是比较不会出错的自动砍刀头 眉刷,笔芯软硬适中,颜色选择余地多,尤其一般眉笔眉粉的设计被提亮粉所取代,沿着画好的眉毛的上下沿稍微扫一扫,立马立体了,有点点睛吼~

对了对了,MUF全新的星彩闪粉也来和大家say hello了。

低调的浅金色,很有存在感,用来涂满整个眼窝打底那是相当合适了,当然也可以用来提亮眉骨,不过我有眉笔了嘛,这个闪粉还可以与粉底液混合使用,全脸光泽感感人,微微通透感,一般的散粉高光还真是替代不了。

我在想是不是再收两个颜色,我对这种带闪的还真是拒绝不了的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