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尔筛选点膜

网络 / 2019年08月08日 23:20

新闻

长痘都两年多了,最近痘痘终于消停了,可苦恼的痘印令我更加痛苦,想些用面膜,不知道哪种更适合我,怕一总用错,痘痘又起来了,能不能帮我推荐推荐

用我的美丽日记,平价又补水,建议不要用滋养型的面膜,容易长痘

自从有了娃以后,衰老得更快了!这不!眼周的小干纹也渐渐多了起来,所以眼部保养真的不能忽视!一直很喜欢骨头先生家的牛油果眼 霜居然出了28g大包装,之前一直嫌不够用,这次终于满足我的小愿望啦~超营养的霜质地,配合弹钢琴法进行涂抹,很容易被吸收,完全不用担心长脂肪粒,尤其是秋冬季节最适合啦!持续用一段时间,眼周持续水润,黑眼圈和干纹也较减少很多了,不愧是我的最爱!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圣诞节到啦~大家都准备怎么过圣诞节呢?

家里的圣诞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