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的妹子看过来:重庆的妹子瞅过去

网络 / 2019年08月08日 00:12

新闻

21号要去重庆玩,请问现在的重庆都应该穿什么衣服?大概都是多少度?

我是重庆的,夏天穿的,重庆爆热,怕突然降温可以带件长袖,不过应该是多余的~重庆现在热得能中暑

可以带着长袖长裤去,以防突然变冷,一般不会太冷了的

可以啊,我10号去得时候满大街都已经黄胳膊光腿了

刚写完第二季度的空瓶记里,我刚简单提了FAB急救面霜说会回购,结就收到品牌方的信息,问我要不要试用一下其他的产品。基于对这个品牌的信任和好感,我愉快地答应了,顺便厚着脸皮向品牌方要了两份粉丝福利。

First Aid Beauty这个品牌大概以“平价La mer”为人所知,被称为平价大海的就是之前入手的急救面霜了。当时看了评价都不错,而且正好是针对干敏肌肤的,非常适合我,想着便宜大碗随便怎么涂都好就买了。

英国海淘的价格不贵,到手的时候恰好入冬,就加入了Daily Routin,它最强大的是封闭能力,锁水力很强,所以在入冬策略里也写过它。

这次收到两款产品,一款是同系列的燕麦急救修复面膜

水润灵动保湿霜

大北方,这暖气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啊,暖烘烘的,但是长时间待在屋里真的是干的不行,一直喷保湿喷雾都感觉不够用。

还好我被同事小姐姐安利到了这个大宝精华霜,完全是意外之喜,没想到居然这么好用,急速补水,还白菜价,性价比可以的,物美价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