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护肤用品一览

网络 / 2019年08月08日 08:32

医美

护肤多年,尝试过N种品牌N种产品,然后也慢慢发现了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原本想给自己用过的每个品牌或者每个产品来写使用心得和感受的,但是由于真的太多太多了,先把照片马出来,大家看看我是根据功能来写护肤心得呢,还是根据品牌来写呢?

亲,说说你的眼霜么

想看!

好多呀,你用护肤品,那些精华每天在用吗?

对面霜产品要求很高的我最近刚入了一瓶薇诺娜“小特护”!不喜油腻厚重,但又对保湿度有很高需求,“小特护”真是我的真爱阿!含有高原特有青刺果提取物,外加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由此组成三重的立体保湿网络,由内到外,保湿加倍,补水且锁水!没有任何香精的味道,十分天然安心。虽说叫特护霜,但质地是介于水和乳液之间的十分清透的质地。涂抹在手上可以迅速流动并被吸收,没有丝毫黏腻感。作为一款主打舒缓保湿的面霜产品,补水保湿功效亲测确实十分优秀!吸收度也是相当棒,使用起来不会让皮肤有任何负担,又油又敏感的妹子也可以放心使用。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涂抹在PH值测试纸上,对比酸碱度表格与测出的酸碱度后可以看到,PH试纸的

香水就好比是女人的第二套衣服,

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

但是它却可以让你笼罩上一层迷人的气息。

 

S家的伊莎lzia香水除了有优美线条的瓶身,

优雅迷人的香槟金色搭配若隐若现的玫粉色,

馥郁、浪漫的玫瑰香气贯穿其中

用香气阐释着女性动人的魅力与爱的温度

约会又怎么能少了这么一款甜蜜、浪漫的香水呢?

Smashbox 套装,超值超好看,价格还可爱!

这盘烟熏盘是日常盘,颜色比较沉稳~看起来挺适合上班一族的

粉质整体来说不错,有点松,但是不影响其他,飞粉的问题对于颜色深点的眼影影响更大些~好在眼影显色也比较细

南瓜盘的整个色系搭配蛮好看的,还有酒红色的一块~也是比较喜欢的颜色!

显色度真的不错,颜色也是美~

高光有三个色

一个白高光,米色高光,还有个玫瑰粉高光~整个涂抹起来挺好看的~分质的话不算太细,但是也是很服帖了

总的来说,整个套装价格便宜,平均不到100一个~当然代购,加上运费的话肯定是超过了~不过这个套装超级划算,也很值得入手哟!

啦啦啦,你的小可爱又出现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