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引见引见尔的仄价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8月09日 20:17

新闻

来美妆很久了,草草发过几篇,但是不好,一直写不好。看到大家写的东西真的心生羡慕,自己也开始手痒痒。我是个大眼镜妹纸,所以一直不画妆,有点愧对自己,平时也不怎么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只是感觉有些东西用着还不错。混合肤质 易过敏 容易起痘痘 废话少说来图……再加上我用过的感受,本人刚毕业开始上班,平平的收入,平平的一切,所以用的东西都是平价的!喜欢的看看,不喜的,不要抨击,这厢有礼啦!

我今年21岁,脸上有红血丝,本身皮肤就黑,有没有平价点的水乳推荐?200左右的

我觉得挺好的呢

魔法世家的的真的好用吗

\\(^o^)/

盖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