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人老手进教,看辅导迷津。

网络 / 2019年08月09日 06:23

新闻

素颜好多年,被老妈嫌弃不像不是个闺女。现今下定决心成为大家闺秀,迫于经验极度匮乏,惭愧惭愧。所以…各位高人先教我最基础的淡妆吧,平时用

不化妆就被嫌弃?什么心态...

探索中~thank you

多看帖子 有很多JM讲淡妆 多练习摸索

多看帖子 有很多JM讲淡妆 多练习摸索

新年伊始,总想多点红色讨个好彩头,今儿来一发新购入的唇釉安利。自打圣罗兰出了市面上第一支唇釉——经典唇釉起,就奠定了它唇釉鼻祖的位子。今年更是把唇釉家族全新升级为46个色号:水唇釉12色,经典唇釉18色,黑管唇釉16色。今天就从3个系列不同质地唇釉里,选9支上嘴试色,不过因为个人唇色、肤色以及灯光不同,最终显色会有差异。以下仅供参考,还请多多包涵。

YSL经典唇釉 漆光妆效

上嘴触感细腻,没有拉扯感。饱和度与遮盖力适中,妆后是玻璃唇效果,晶莹剔透,双唇显得更加饱满了,很是漂亮。

9 正红色

纯正正红,喜气洋洋的新年色一支,活力满满。怎么看怎么喜欢,回头走亲戚串门儿我就涂它啦。

12 珊瑚色

夏天防晒要准备的多一点

不管是大人用的还是小孩子用的

现在不防晒,冬天有时候再唔也是白不回来的

身体防晒我比较喜欢轻薄点的

乳液状的防晒个人擦身还是觉得不太舒服

曼秀雷敦新碧清透水感防晒喷雾很大一瓶

出门玩儿时候全身喷起来都不会觉得浪费或者的用的快

真的觉得很耐用

spf35的指数个人觉得只要不是去海边是完全足够的

外出放包里随时进行补防晒也是可以的

这款是喷头的设计,用起来很方便

喷出来的面积也是很大的,离得近就是白沫,离得远一点就是薄薄的一层,不会觉得油腻。

转秋之际皮肤最爱闹情绪,动不动就来点缺水干燥、小敏感什么的,每次都给皮肤的养护之道增加许多阻碍,所以今天娜娜就要来为你们贴心的解决这些肌肤困扰,来一波好用的秋季护肤单品大推荐,让每一个护肤步骤都变得简单精致,做一个美美的猪猪女孩!

★FRESH古源修护精华乳霜★

FRESH古源系列可是一个一生爱的系列,之前用过古源的精华油和“修女面霜”,但“修女面霜”质地略微浓稠,虽然保湿滋润效果好,但是对于混油肌来说有一些偏厚了,现在这瓶贵妇乳霜就是“修女面霜”的soft版,富有质感又不油腻,所有肤质都能放心使用!

包装简单大气,高贵优雅,乳霜中富含白芒花籽油,可以提高护肤品的亲肤性,质地呈现乳白色奶油

一个简单的约会妆容分享给大家

首先用到以下三种产品做妆前护理,可以更好的利于后续上妆。都是适合大油皮的

粉底用到乔治阿玛尼的权力粉底液,我用到3.5色号,搭配Laura Mercier 妆前乳,真的可以持妆一整天哦

眉笔眼影用到都是国产新秀,分别是卡奇色彩砍刀眉笔,上色和持久度真的是良心开架。眼影是我和闺蜜们LWM眼影盘,粉质很好,易晕染。

接下来是腮红,这个腮红真的很少女元气啊

全妆点睛之笔,就是唇釉了,复古红,大红,说不好,反正就是超美了

最后喷上定妆喷雾,哒哒哒,这个妆就完成啦

hello大家好我又来啦

这次特意跑上来给大家安利一款粉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