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莱雅水动力活能水:怎样运用泊莱俗的陆地火能源

网络 / 2019年08月10日 13:21

医美

我最近刚买了泊莱雅套装的海洋水动力,里面有洁面乳,睡眠面膜,盈润乳,藻萃活能营养液这四瓶。我想知道使用的先后顺序[emoji:1f61c]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emoji:1f601]

洗面奶,营养液,乳/睡眠面膜。晚擦睡眠面膜就没必要擦乳液

eos的唇部护理套装,超级可爱的一套,爱不释手哇!而且这组套装打破了我对eos的偏见。

之前我也用过eos的润唇膏,也是这种蛋蛋的,但是我觉得不好用,跟蜡似的,不过这次试用的这个还真好用,特别滋润,不会感觉嘴巴跟糊了一层东西似的。

三个产品分别是唇部磨砂、唇膜、润唇膏。三款产品都很可爱哦!

首先说下润唇膏,白色膏体,有椰奶香味,非常好闻,刚打开的时候膏体亮亮的,可惜你们看不到了,因为我用过了哈哈!这款唇膏非常滋润,而且貌似还能变色,很喜欢,有点迪奥变色唇膏的感觉了,瞬间高大上哈哈!真的对eos的润唇膏有了好印象,非常赞!我推荐!

唇膜,质地很润不黏腻,这一点要比我在用的兰芝好一点,不过效果我

我发现很多女人都是外貌协会,看到美腻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带回家,我就是个硬生生的例子!前几天入了几支美到哭的唇油法国娇韵诗 家的果冻唇油,这个系列有6个色,但是想着荷包君还先买了3支试试看,包装真心美,看到都不忍心用了.

试了下真是深得我心呀,简直就是一秒变萌萌果冻唇呀,色泽饱满透亮,不管是裸唇使用还是叠加都非常的美,裸唇使用显得唇部滋润丰盈,很适合干燥的秋季,我更喜欢07闪耀人鱼姬,叠加超性感!

美宝莲的super stay唇釉,又名接吻棒。看兔爹视频被持久度震惊到,居然连普通卸妆水都擦不掉的_(:з」∠)_是只能用眼唇卸才能卸掉的小傲娇。

质地就是哑光唇釉的质地,大概上嘴以后十分钟左右能完全成膜,成膜后就不会粘了。这系列还有个很神奇的地方就是不染唇,一般特别持久的唇釉都会染唇,染唇就会比较伤唇部皮肤,不染唇这点特别好。

唇釉是香香的巧克力味,刷头偏硬,但我还蛮喜欢的,这种液体唇釉硬一点的刷头容易勾勒唇型,色号收了三支。

80★SUPER STAY

最喜欢也是这系列最火的一支,梅子豆沙色,比常规豆沙色要偏红偏深一点,很有特点的配色,不挑皮hin显白。

20★SUPER STAY

蓝调红

说起眉毛,作为一个曾经的画眉麻瓜,小助手无比能体会手残星人的那份痛。某天心血来潮想把眉毛修一下,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剃成了半眉怪,从此走上了天天画眉的不归路。可是,仿过韩流的大平眉也追逐过最近流行的野生眉,不是眉笔不好上色太过用力画的歪歪扭扭,就是眉笔太好上色轻松把自己画成了蜡笔小新,真是累觉不爱。直到遇见了benefit的防麻瓜眉笔,颜色自然不突兀,轻松好画又容易上手,小助手简直有如遇见了一生的真爱!有这么好用的眉笔小助手必然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带着福利来拯救你们啦!【】联合【贝玲妃benefit】品牌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贝玲妃benefit麻瓜眉笔 迷你装 一份

欧洲的东西其实我以前用的比较少,但是后来用下来发现都很不错啊,所以开始陆陆续续买了一些德国,法国牌子的东西。说到德国的护肤品,dm Belea的这款玻尿酸安瓶应该算是名副其实的爆款网红产品,忍不住朋友一遍遍的种草,看他们10盒8盒的囤货,我终于下手了。

蓝色安瓶的作用很对我的胃口,哈哈,对,我最喜欢补水保湿了。蓝色的功效呢是保湿补水增加肌肤活性和弹力,很适合我这样的熟龄肌使用。它一小盒是7支,一支是一次的用量,4盒可以完成一次肌肤的循环,但是效果却不需要等那么久就可以看到。一盒盒循序渐进可以看到皮肤的变化,大家可以参考我手部的图片哦,它的滋润度非常的好,涂抹之后,细纹干燥瞬间消除,非常滋润,简

①底妆:

因为要打造光泽感的底妆,底妆用的是花西子的水光气垫,色号是B25的,百搭肤色,不是很黑的小姐姐都可以驾驭,包装和粉饼差不多厚,放在夏天的小包里也不会占地方。

妆效就是水光感的,光泽感很强,不过持妆力和遮瑕力度就会弱一点,油皮夏天会比较容易脱妆,但是可以用来补妆,妆效比粉饼要自然很多,均匀肤色的效果还是不错滴,而且自带光泽,比较适合干皮用啦,很水润不卡粉,而且粉扑是水滴形,上妆的时候可以照顾到边边角角。

因为要水润妆感,定妆用的是定妆喷雾。这次用的是他们家的保湿喷雾,我建议和我一样患有离不开空调症的姐妹们买起来,喷出来的水很细,而且还有淡淡的桂花香,定妆保湿两不误。

②眼妆:

现代都市社会充满了忙碌,浮躁。看不完的电视剧,理不完的工作头绪,还有我这种天天低头玩手机,哈哈,受不了自己睡觉前还要刷下微博,看看电视剧有没有更新,隔天还要化妆去活动,很累诶。所以这次我率先体验了雅诗兰黛的新品抗蓝光眼霜专门针对我们这种半夜刷屏党!

为什么我会选择它呢?首先我们先来普及一下蓝光:它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的光,能量却很强,它存在在各种电子设备中。蓝光能穿透眼部薄弱的肌肤直达真皮层 ,伤害Per-1时钟肌因 ,加速眼部肌肤快速老化。对眼部肌肤造成伤害对于眼部保养领域雅诗兰黛是一贯的引领者,她率先发现了蓝光是除了“岁月老化,缺乏睡眠,紫外线,眼部护理运动”之外的加速眼部老化的第6大元凶。

底妆是一个妆容好坏的基础~

我对粉底的要求不算很高~但是最希望就是能够打造出一个自然的妆容。

这几瓶是我同时在用的粉底。

根据不同的天气以及场合、甚至于当天的皮肤状态和想要达到的底妆效果来选择当天使用的粉底~

我用的都是价位不高的~

有品牌的也有开价的~

希望对有些小伙伴有帮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