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老天救救我:供加胖药救救尔吧

网络 / 2019年08月12日 17:00

新闻

求一款减肥药瘦下半身的吃了不会影响睡眠的

我只想来晒个货~~

圣诞节还早,但是已经忍不住来晒晒科颜氏X迪士尼Holiday的限量礼盒啦!

高保湿霜不用说,习惯性地在冬季将限量版收入囊中,除了好用,更是一种情怀;年底这会儿总要出两次甚至更多,简直买不过来…

还有护手霜,往年细润用的比较多,今年特意换了薰衣草味儿的感受一下,细润更适合春夏的说,这款貌似油润一些。就是这薰衣草味儿,有点实在。

还有柔润护唇膏,正巧赶上了圣诞限量包装,可爱死了。

送了化妆包和实用的环保布袋,往年应该还有一本日历的,不知道为嘛今年没有。

2017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过去了,今年的护肤重点是美白!美白!!美白!!!要美白先防晒啊,防晒不做足用再多美白产品都白搭

今年的防晒霜用得有点多,护肤就是要在众多产品里面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所以需要我们不断去尝试不同的产品

先声明本人肤质:面部夏季混油秋冬偏干,厚皮不敏感不长痘,所以在防晒霜产品的选择方面没有太多成分上的顾忌,防晒效果好不油腻就行

身体防晒篇

今年的重心是在家带宝宝出门的时间少,能真正晒到大太阳的机会不多,不过还是要早晚趁日头不那么毒辣的时候带宝宝出来晒晒补补钙

在身体防晒霜的选择上也就随意了些,因为用量大所以我会买一些口碑好经济实用的款,碧柔防晒霜一直都是首选身体防晒

大内法是一套“防愈系”的护肤品,防止外界污染物的的沉积腐蚀,愈益皮肤健康的水油状态,是一个安全的打造防愈系的基础护肤体系。

它的隔护效果是通过裙带菜提取物来实现的,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灰尘和彩妆的侵袭。当然除了隔护,同时它也添加了很多护肤成分,以达到提亮肌肤,延缓衰老,保湿等功效。

淡淡的香,纯植物提取,高颜值的瓶身,粉色让少女心爆棚!质感如同奶油一般,推开的过程里非常的细腻柔滑,滋润度控制的也很好,不干也不湿,上妆不搓泥,透气性非常好。

很多妹子看到这里肯定有了疑惑,不是说好了是橘色么,为什么唇膏选用的豆沙色?

原因是如果唇膏再次使用了橘色调的口红会过于活力以及满满少女感,整个妆容的气场会有点“轻”,而选用豆沙色或者裸粉色等弱红色调的唇膏,会使得唇部不会太抢走眼影的风头,这样整个妆容要相对和谐,有气质而不是过于元气少女风。

从没想过相机胶卷的结构竟然和皮肤类似!当我知道日系护肤品ASTALIFT艾诗缇是FUJIFILM富士公司研发的时候,它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刚好很有幸参加了ASTALIFT博主体验会,我决定给你们种草两款我觉得使用感很棒的艾诗缇单品:

艾诗缇UV防晒隔离:它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隔离Deep UVA(也就是深层紫外线)的防晒霜,真正保护真皮层阻止光老化,SPF50 PA 的防晒指数,暴晒用起来也安心。好玩的是瓶盖的黑科技,遇到紫外线还会变成紫色,随时监测周边紫外线强度。粉色的膏体挤出来是好闻的大马士革玫瑰香,对于混油皮来说,清爽透薄的质地特别讨喜,可以当作护肤后上妆前的打底液,因为含有天然

没有灵魂的保养品

就只是容器盛装着工艺而已

但带着匠艺情怀的保养品

效果真的很出彩

班长前些日子又走了趟日本

这趟去

绝对是带着情怀去的

因为班长要去深度感受

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日系保养品牌ÍPSA

相信很多同学跟班长一样

接触ÍPSA是因为爱上了这个有灵魂的瓶子

这个迷倒万众大千的品牌明星商品

却有着非常简约而高级的外表

ÍPSA的经典产品“自律循环美肌液”

是带领很多粉丝认识ÍPSA的入门产品.

流线型的瓶身设计加上容器内盛装的保养理念

ÍPSA带着崇高的匠艺情怀

虏获了非常多爱美人士的心

班长这趟与ÍPSA相处的行程一共3天

在这3天里

ÍPSA透过食、味、香、色

饱满地传达品牌匠心独

作为一名底妆狂热爱好者,对粉底的期望值当然是非常高的。想要它完美,遮瑕,持久,轻薄,滋润,总之就是及其所有的有点为一身。普通的粉底液,总是不能够满足种种。

阿玛尼家的粉底永远都是能够让我惊喜的,将我所希望的不可能变为现实。

滋润、持久、遮瑕、这些名词都是属于阿玛尼粉底液的。

#阿玛尼权力粉底# 总是能够在我肌肤状态最不好的时候,给我江湖救急。不管是熬夜之后的暗沉肌,还是生理期之后的痘痘肌。阿玛尼超强遮瑕的「权力」粉底,总是能够轻松帮我解决肌肤问题。

瞬间打造#无瑕可击#的完美底妆,不管是再重的黑眼圈,还是再难遮盖的瑕疵。它都能轻松搞定。

特别喜欢阿玛尼打造出来的妆感,轻薄自然,但是出奇的持久。

Hello,我是吉祥果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