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去痘坑:古地进脚了一套理肤泉往痘洁肤

网络 / 2019年08月12日 09:17

医美

脸上讨人厌的爱冒痘,听说理肤泉祛痘不错,趁国庆去专柜购了一套,希望有用啊,

我当时没买,给的试用装,后悔当时没买那个,你去专柜问问就知道了,我也不记得了

点痘的?全名什么啊?最近总长痘,那种有白脓的,不知道对它有没有用

我没有,但是已经不用了,后来又换了科颜氏

昨晚用了理肤泉K乳后又用了薇姿精华,今天早上发现痘痘都瘪了,脸变光滑了,可是痘痘全部变红了,而且还扩散了一点,这是过敏还是正常现象,楼主用了有没有这样呢?

送的小样多吗?理肤泉的淡斑精华怎么样?

⭐滋润度好

⭐持久度一般

⭐清透的橘调烂番茄色,显白不挑皮,超级美。顺滑好涂,非常滋润,适合干唇星人,不会假滑,质地我非常喜欢。

最近突然发现发自己长出了法令纹,而且皮肤也有点松弛了,这让我好是慌张,赶紧开始搜集关于抗老的产品。

突然刷到了大美女张雨绮的帖子,看她在分享的抗老精华竟然是来自我最钟爱的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看到她用完一瓶后皮肤变得紧致透白真的是很羡慕,赶紧也给自己入手了一瓶明星同款的维C精华,因为这款精华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发热,也是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发热精华。

看了下这次买到的和之前的有一丢丢的区别,之前的维C含量是10.5%,升级后的维C精华高达12.5%,除了维C含量提高,它还采用了无水的配方让维C的稳定性可以长达18个月,这个在护肤界还真的是不常见!

妹纸们等我用上一段时间再来汇报使用情况,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补水效果挺不错的水儿,科颜氏的黄瓜爽肤水,这是我回购的第二瓶了。

首先自爆肤质供参考☝:混油的敏感肌一枚,换季易干燥。

这款水的颜色是淡绿色,有点像风油精的那个色儿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